close
注定遇見你 Missing You 第8集幕後篇+09 Preview
要跟大家預告第9集之前
先跟大家說說第8集
第8集終於把婇蕙為什麼沒赴約(和騏騂見面)的理由交代清楚了
看完這集 你覺得婇蕙有沒有錯
有, 因為她殺了她的恩師Fudi Za
沒有,因為Fudi Za騙她<結果嫁到一個身無分文的韋翊>
你問我 為什麼嫁給韋翊 沒辦法得到Fudi Za的財富??
因為韋翊只是Fudi Za外面撿來的孤兒
那為什麼Fudi Za沒把遺囑多加一條 給韋翊
還有為什麼Fudi Za要介紹韋翊給婇蕙??
<一切難題只在不言中>
也許未來某刻 你們會得到答案
也可能不會
你問我 那麼婇蕙和騏騂 會不會再相見??
答案是有可能的
只是 即使兩人相見 也不能代表什麼
除非婇蕙和韋翊離婚
除非騏騂 要破壞他們

不過 一切發展不一定

要不要讓韋翊和婇蕙復合?

還有說到我們注定遇見你的女主角 瑜姍
總是默默為騏騂付出
但是她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還有騏騂究竟要如何發現他到底有沒有愛 瑜姍
注定遇見你 注定遇見誰
誰才是你的命中注定
誰才是Mr.Right? Mrs.Right?
一切故事 將在最後得到答案
<<注定遇見你 第8集幕後篇 下次再見>>
Missing You 09 Preview

等待妳的簡訊 或是一通電話
我都可以發現 我有多愛妳??
害怕你受傷的心 只要能保護你 我都能做到永遠守口如瓶
~~~~~~~~~~~~~~~~~~~~~~
等待瑜姍回電的騏騂
害怕騏騂受到更大打擊的瑜姍
誰要搶先出擊
在這屬於情人最甜蜜浪漫的情人節
又會如何發展讓這兩人感到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