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Missing You 09 那一天,我們相愛
Missing You 09那一天,我們相愛
瑜姗知道婇蕙過份的行為,感到非常生氣,不顧她們是最好的朋友,她給了婇蕙兩把掌,並生氣地關上她的小屋,連再見都不願意說出口,從此刻起,她們的友情出現一道很深的裂痕,難過又有點帶著憤怒的瑜姗決定離開義大利,在機場上等待著隔日的飛機的瑜姗思考著要如何跟騏騂說出事情的真相?(要說實話,還是假裝不知道,繼續騙他呢?) 她決定先不管它,繼續她的旅程。
騏騂看著手機,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都沒有一通瑜姗打來的電話,甚至是一通簡訊,騏騂孤單地回學校參加著吉他社幹部會議,社員看到騏騂無精打采的樣子便問他:「學長,你還好吧?」,騏騂沒有回應,一樣是社員的梓榕趁著會議結束後,找騏騂去吃宵夜,然後他問騏騂:「你和瑜姗老師還好嗎? 好久沒看到瑜姗老師了耶!我這裡有兩張畫展的票,不知社長對藝術有無興趣?我對畫展很不感興趣。畫展在下週六。」騏騂回答:「謝謝你的好意,我和瑜姗老師.........」
回到法國住宿地方的瑜姗,房東把一封信給了她,她好奇地把信打開來看。
瑜姗:
不知你對畫展有無興趣? 如果有興趣?週六有一場畫展在xxx文化中心,那天,我會在那裡等著你來。(隨信附畫展的門票)
神秘人士留
瑜姗看完這封信,思考著,誰是神秘人士?
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到答案的瑜姗,突然想到,她的手機已經很多天沒有電了,她拿出充電器,她和手機彼此充電著。
終於到了這天,瑜姗從她的行事曆,看到今天是情人節,她心中想著如果能和騏騂一起共度這一天那該有多好?她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騏騂,可是奈何手機出現語音信箱,失望的瑜姗決定拿著門票到xxx文化中心去看畫展,順便看看誰是那位神秘人士?
瑜姗一到文化中心的門口,就看到騏騂,她非常高興地問騏騂,你怎麼會來看這場畫展... 騏騂說:「我剛好無聊發荒,所以來看看畫」騏騂故意裝做不知道,在看完畫展後,瑜姗約他到那一家咖啡廳,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由於今天是情人節,那一家咖啡廳的老闆贊助情人免費吃下午茶,不過要有他們的真心告白和吻,瑜姗聽到後尷尬,正打算要離開的時候,騏騂叫她留下來,並說聲加油,我們可以做到的。
這天,在那一家咖啡廳裡瑜姗和騏騂都彼此甜蜜告白,騏騂對瑜姗說:謝謝妳在我無助的時候,安慰我;謝謝妳在我崩潰的時候,抱住我;謝謝妳的鼓勵,我愛妳。瑜姗對騏騂說: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到遊樂園;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叫我加油!謝謝你精心策劃,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情人節,我愛你。瑜姗說完的時候,騏騂吻了她,全場歡呼!而那一家咖啡廳裡的老闆在活動結束前,向大家致詞,並祝福瑜姗和騏騂,他們能永遠甜蜜。
吃完大餐後的瑜姗和騏騂一起走到海邊,瑜姗問騏騂:你剛剛的告白,是真心的嗎? 這是你的答案嗎? 騏騂還來不及回應時,瑜姗吻了騏騂。就這樣地停了一兩秒,一聲煙火,把兩人推到現實的世界裡。
騏騂推了瑜姗一下,並叫瑜姗閉著眼聽他說幾句話,老師我很謝謝妳曾經為我做的一切,我承認,我有點喜歡妳,但絕對不是我愛妳,因為妳是我的老師,而且你年紀比我大,基於以上理由,我沒辦法愛妳,然後騏騂吻了一下瑜姗,而瑜姗則是落下淚來。
然後騏騂快步離開著海邊,留下瑜姗一個人在海邊啜泣。
瑜姗不懂為什麼騏騂要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瑜姗來不及告訴騏騂,心愉就是婇蕙的真相,甚至她還沒有告訴騏騂,她已經遞出辭呈,準備回台灣教書了。
瑜姗落寞地走回住宿的地方,沿途中,看看街道上相擁的情人,備感心痛。
瑜姗決定在離開法國之前,告訴騏騂她將離職的事實,她把班機的時間及地點都清楚地在簡訊裡告知騏騂。
奈何騏騂還來不及收到她的簡訊,就已經去吉他社練團去了,而社辦派人告訴騏騂新老師來接管吉他社,在告訴新老師一切狀況後,並和新社長辦理交接,他卸下社長的職務,突然有個社員把騏騂叫到外面,他告訴騏騂,聽說佘瑜姗老師已經向校長請辭了,我剛剛聽班上同學說的。
騏騂聽到:什麼?請辭? 為什麼要請辭? 那個社員說:聽說她回母校教書。 那個社員問騏騂難道老師沒告訴你嗎?騏騂說:我們有幾天沒聯絡了。騏騂心想,難道她有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該死!手機放在家裡!希望她不是今天離開法國。火速衝回家
而這時,瑜姗在法國機場等待著騏騂來臨,她希望騏騂能開口叫她留下來又或者是祝福她,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候,連個人影都沒有看到,失望透頂的瑜姗搭著飛機,離開傷心的巴黎。
騏騂一回到家,打開手機後,看到這則簡訊,難過的哭倒在家門口。
坐在飛機上的乘客,有人看著窗外。
有人大喊,有人昏倒了!!
而瑜姗因為已經感到身心疲憊,早就睡入他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