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Missing You 08 難以置信的真相
Missing You 08難以置信的真相
在這個時候,瑜姗來到義大利,她在教堂外看到一幅熟悉的圖,似乎好像她曾經看過這幅,她就腦中開始思考,究竟在何時看過?
突然間,有人叫住她,瑜姗抬頭一看,想不到竟然是好久不見的婇蕙,瑜姗問婇蕙為什麼那天相片中的女孩沒有出現? 婇蕙思考著,要如何把真相告訴瑜姗??
那天,婇蕙正打算和騏騂赴約時,一通電話改變了婇蕙原本的決定,婇蕙接起韋翊的電話,韋翊跟她說:「妳今天請假?為什麼沒有來畫廊?今天畫廊有一場非常重要的展覽,妳趕快來,到場與會的貴賓已經等待的不奈煩了。」婇蕙聽完電話後,迅速飛奔到畫廊,可是卻一個人也沒有?婇蕙走進她的工作室,發現有一張通往到義大利的機票,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一些事情,婇蕙看完這些東西後,馬上搭乘計程車來到了機場,在機場外面,她看到韋翊和Fudi Za老師,Fudi Za老師騙她,展覽在義大利的xx博物館。
婇蕙思考後,決定先把瑜姗帶到她的小屋裡,然後到了小屋後,婇蕙從房間裡拿出一張照片,一張和騏騂手上一模一樣的照片,她把照片拿給了瑜姗,她並且跟她說:相片中的女孩已經結婚了。瑜姗問婇蕙為什麼妳會有這一張照片? 為什麼妳知道她結婚了??
來到義大利後,Fudi Za老師在博物館外面告訴婇蕙:「我一直覺得妳是我這輩子裡最感到榮耀的一名學生,原諒我有些許私心,我決定把妳留在我身旁?」婇蕙不懂老師的話是什麼意思?只是她突然看到韋翊換成新郎的衣服朝她面前走來,婇蕙突然懂了,婇蕙心想雖然我並沒有非常愛他,可是騏騂不可能給我幸福,韋翊這麼的有錢,我已經受夠這麼多年的貧窮生活,我要當貴婦,一旦老師死了,我不僅可以得到畫廊,甚至還是世界上唯一的音畫繼承人,到時候我依然能去追尋我要的幸福,一旦我有錢,誰還能不愛我?誰還能不尊重我?還有誰會瞧不起我? 所以婇蕙答應了這個一石二鳥的婚事,韋翊得到了美嬌娘,Fudi Za老師則笑開懷。
婇蕙告訴瑜姗事情的真相,因為我就是那個相片中的女孩,瑜姗聽到大吃一驚,瑜姗問婇蕙為什麼妳之前不說?妳知不知道我找這個女孩好久?妳知不知道妳的青梅竹馬騏騂,之前差點因為妳那天沒出席斷送黃泉? 婇蕙告訴瑜姗:「自從我和我爸爸在我十多歲一路逃命到巴黎來,我就覺得錢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任何東西都可以缺乏,就是不可以沒有錢,我不知道騏騂究竟為什麼現在還在唸書,但是我知道那段小情小愛都已經過去了,我現在不可能在愛上他,妳回去幫我轉告你的學生騏騂,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我現在是一個帶有兩個小孩的婦女了,叫他把我忘記吧!算是我對不起他,我沒有守住當年的承諾。」瑜姗聽到婇蕙這些話,對婇蕙的遭遇感到難過,卻又對婇蕙糟蹋了騏騂對她的愛感到憤怒,可是婇蕙說的話又何曾不是殘酷的現實,所以她忍住她心中產生的怒氣。
瑜姗突然對婇蕙說:「那你知不知道,最疼你的Fudi Za老師已經在幾個月前過世?還有妳是嫁給了誰?懷了誰的孩子?又是怎麼樣到了義大利?」婇蕙回答說:「我那天沒有出席和騏騂見面,還有我到了義大利,以及我懷了xxx的小孩,婇蕙把所有一切事情都告訴了瑜姗,最後婇蕙還說我知道Fudi Za老師已經過世了,因為我就是那個兇手。」瑜姗不敢相信婇蕙嫁給Fudi Za老師的表弟甚至還殺了Fudi Za老師。
婇蕙和韋翊結婚後的一個月,有天,Fudi Za把婇蕙叫到他身旁,他告訴婇蕙,等到他死後,這些他擁有的世界各地畫廊有100間,還有5棟美術館,都會充公,雖然韋翊是我唯一的親人,但是我也不能把這些錢都留給你們,因為韋翊不是我的親身表弟,而是我有天在路上看到的孤兒,婇蕙無法相信這樣的事實,她無法相信這原本是她認為最美好的婚事,只贏不輸的賭局,竟然是一場騙局,婇蕙無法相信這樣殘酷的事實,於是選擇和Fudi Za同歸於盡。
在婇蕙和韋翊的小孩出生後,有天婇蕙趁著Fudi Za老師在睡覺的時候,把他一槍斃命,但是被一名管家看到,管家打電話報警,韋翊為了要保護她,決定把一名快要死掉的老員工,以莫須有的罪名,讓他從此遠離病魔的摧殘,而要自殺的婇蕙準備好毒藥,想要趁韋翊睡著之後才服用,可是卻被韋翊發現,韋翊問婇蕙為什麼要殺我的表哥?雖然我深愛著妳,但是妳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過份了,婇蕙把真相告訴韋翊,韋翊聽後無法接受,但對婇蕙這樣得不到她想要的財富,就把Fudi Za老師殺害這種行為感到憤怒,可是又無法告訴警察真相,於是叫婇蕙帶著小孩離開。
瑜姗對婇蕙竟然因為得不到Fudi Za老師和丈夫韋翊的財富就決定要和他們同歸於盡的行為,感到非常的憤怒,朝著婇蕙給她兩巴掌,非常憤怒的關上婇蕙小屋的大門,氣沖沖的離開義大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