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Missing You 07 聽見真愛的聲音?
Missing You 07聽見真愛的聲音?
瑜姗怕騏騂重演昨晚差點發生無法挽回的人間悲劇,她抱住內心徹底崩潰的騏騂。瑜姗安慰著早已淚流滿面的騏騂,騏騂問老師瑜姗:「為什麼?為什麼她不肯見我?」瑜姗回答:「我想她一定有什麼不得已的理由?或是突然有急事,所以沒有來,別擔心,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她的,你要有耐心地等著。我想,上天會給你一個聲音,一定有它的道理在,相信我,你們一定會相遇的。」騏騂聽到這番話後,他說:「老師別麻煩了,我想她一定是不想見我,算了,我不想再找她了。」瑜姗沒有說話,一陣沉默後,騏騂突然反問老師瑜姗:「老師,妳為什麼要這麼幫我?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瑜姗回答:「沒有為什麼啊,我想幫你完成願望,而且我....」騏騂說:「老師,你...?」瑜姗繼續說:「我好奇著那位你一直迷戀的女孩是誰? 因為...???」
天亮了,瑜姗和騏騂各自道別,回家睡覺。
瑜姗睡醒後,她把心愉的照片給了徵信社,然後她覺得整件事很奇怪,因為相片中的女孩不見了,她的好朋友婇蕙也不見了,而Fudi Za 老師卻竟然死了。
瑜姗一想到Fudi Za 老師過世了,就想到婇蕙一定非常難過,這麼好的老師,還這麼年輕,於是瑜姗決定向學校請一天的假,回婇蕙法國的老家,而到了婇蕙的老家,她按了電鈴可是無人回應,她問了鄰居,鄰居卻說她早在一個月前就搬走了。得不到任何消息的瑜姗很無奈,一個人回到了金墉大學,落寞地坐在操場上旁邊的涼亭。
突然間,她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是騏騂,他帶著吉他往社團練習處的方向衝過去,他沒有看到她,而她也沒有叫他,她知道騏騂一定又是忘記練習時間。瑜姗坐在涼亭,想著幾個問題,第一,婇蕙會不會是相片中的女孩?? 然後,她想:「怎麼可能,這麼剛好?? 而且騏騂還在唸書?? 可是婇蕙卻已經畢業了??」後來她又想到騏騂昨晚問她的問題,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 瑜姗心裡想著,難道這麼多年,她還愛著小錢?? 可是她卻明白她早就忘記小錢了 那是為什麼她要對騏騂這麼好??難道是因為騏騂長得非常像小錢嗎?? 她百思不解,她決定先...
這時,她的手機響了,徵信社打電話給了她,而且在電話中,告訴她相片中的女孩的地址。瑜姗聽完後,她決定要馬上出考卷,趕快找到相片中的女孩的地址。
所以,她馬上開啟她的筆電,火速出完期末考題後,請人幫她監考,一切準備就續後,她循著徵信社人員給她的地址,來到了一家民宿,她按了電鈴之後,有一個人來開門,她拿著相片問幫她開門的人,這裡是不是有一位XXX,房東回答說有啊,可是她在幾個月前搬走了,那你知道她搬到哪嗎? 房東說不知道....
又再次失去相片中的女孩消息的瑜姗很難過的,搭上晚上的飛機,落寞地回到法國,回到飯店後的她,約騏騂明天一起到遊樂園玩,可是騏騂卻以明天依然要練團為理由放棄了,難過的瑜姗收拾好行李準備去義大利渡假,而隔日一早,瑜姗在法國機場等待騏騂反悔的電話,可惜騏騂並沒有回應,甚至瑜姗傳簡訊給騏騂,他也沒有回覆,落寞又心寒的瑜姗,獨自坐上飛機,飛往義大利。
而騙瑜姗要練團的騏騂,則收拾好行李,準備回他的家鄉-台灣,快樂過暑假,不過回到台灣的他,卻依然無法忘記心愉,那裡的道路 那裡的公園 那裡的........
,全部都是存在著他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回到家的騏騂還要被家人和鄰居逼問,到底有沒有找到心愉? 有沒有和她見到面? 有沒有看到顧伯伯? 那心愉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諸如此類的問題。
可是騏騂選擇騙了他們,他說他有看到心愉,還和心愉共度甜蜜晚餐,心愉現在在做.....騏騂每天回答到這些問題感到厭煩,於是他決定馬上逃回法國,以免東窗事發,回到法國後,他開始打電話給瑜姗,可是瑜姗電話卻沒通,他後悔那天沒有答應要和瑜姗一起去遊樂園玩。
回到學校的騏騂,他走到瑜姗的辦公室,可是卻看不到一個人影,默默的在操場上散步,他的腦中思考著一個問題,他還愛著心愉嗎? 他問自己的心裡,他到底有沒有愛過瑜姗老師,如果沒有?為什麼她現在不在這裡,而我心裡卻感到有點難過,我好後悔我那天故意不接瑜姗老師的電話,為什麼不告訴她我要回家鄉的真相?難道我... 但如果有?可是為什麼我卻絲毫沒有像愛心愉那樣的強烈感覺?
而瑜姗老師,她是真的愛我嗎?還是她愛上的是另外一個人,一個擁有和我一樣的外表卻只是不同名字的人??
在這個時候,瑜姗來到義大利,她在教堂外看到一幅熟悉的圖,似乎好像她曾經看過這幅,她就腦中開始思考,究竟在何時看過?
突然間,有人叫住她,是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