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高二愛的快樂時光
我在愛班
愛班老師是誰?
第一次上課那天(補考那天)
老師問〝有誰有帶功課表?〞
我就拿給她看
誰知道?
她糾正我數學老師的名字寫錯了
我那時嚇到...
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兇
不過當她上課時 我漸漸的發覺到她在上課時 好愛說笑話喔
(和她的容貌真的不搭)
後來... 因為 我的視力變不好 又坐後面 常常都看不到...就跟周遭的朋友借來抄
好像被豐哥發現
他叫韋文跟導的說...
後來 她把我安排在第五排前面的位子
就這樣的 我開始有了新鄰居〝筑ㄦ〞
因為我們經常聊天,不久後也變熟了
終於運動會那天到了
老師說 每個人都要參加比賽
從此 我開始接觸到比賽
第一天比賽 第二天瓊慧老師生日
比賽那天 我還受傷...
早知道就不參加(不過不可以不參加)
不過隔天還有比賽耶 我手受傷了 要怎麼比呀....
本只好去拜託志聰(那時的體衛)另外找人代替
高中二愛是我第一個 快樂的時光
在成績好-->第一次拿到全班前3名的獎狀 
朋友多--->瑋筑.智涵.昭盈.曉薇.珮庭.馥寧.姿琳.瑞娟.琬珊.巧鈺.建霖.柏仁.昭華.韋文.清松.興緯.偉智.嘉文.柏融.國楨.哲翰.凡喬.修宇.煥堯.志聰.朝文.明璋.佶漢.裕盛 
成績好.朋友多的情況下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分到孝班
不過當我知道這好消息時 我一點也不開心
當初極度的不想去
要感謝的老師有
瓊慧-我當了連3任歷史小老師 歷史好--->極佳
幸蓮-她讓我高中地理開始有起色--->不錯--->好
豐哥-讓我更like英文
筠彤-她讓我們好幾週冠軍.教的超好.補充很多.上她的課很開心
然而 盛極必衰
快樂的日子一下就過去了
期末那天
愛班及蓮蓮到好樂迪唱歌
TIME-高二孝的悲慘歲月
當我進孝班上課的第一天
從此 注定我要回愛班的念頭
下了目標
以成績不要太爛為前提 回愛班
在孝班時 雖然成績超好
第一次期中考還全校第7名
期中考那天還跟愛班的好友去好樂迪
但是在沒有人陪 沒有人來安慰 考試極多.罰寫挺多的情況下
這樣的日子 怎麼會快樂呢?
很多老師 一眼就看出我不快樂 不開心
好像我的不開心都表現在臉上
沒錯! 我真的不開心
又沒地方可以發洩(後來到瓊慧 告訴我 我可以回來看他們 我就回去啦)
(也會問曉琦老師 愛班最新的狀況)
(也促成我 常常寫文章來發洩)
我想回愛班
快點期末...
因此我聊天的time比讀書的time還要長 還要多 而墮落...
那時候
韋文常在線上 每次都聽我發洩..(每週五or每週六晚上都是我們聊天的time)
終於在學校的時候 他告訴我
他說:他覺得我在學校都很少說話 不過在即時通時 卻可以聊很久
我說:等我回去愛班時 我會和你聊久一點
不過 前提是〝你必須留在愛班〞
分班的時間
我問老師 後來才臨時改名單(為了回愛班 我連...都弄好了)
分班的訊息 我透過某種管道有打聽到(其實就是愛班的好友)
當我知道 男生都沒換班 很開心
終於到期末了
當我寫完那份極easy的歷史期末考考卷時...
很開心 心裡想 終於可以解脫了 ya
不過她不讓我那麼早走
還叫我抄一堆東西
當她說 我可以離開時
我馬上飛奔到愛班
愛班的大家 都知道我很想回來
筠彤導的 幫我安排座位(不過 我不想坐前面啦)
老師問我其他人呢
我說 我不知道
雖然在孝班很不開心
但是孝班也有幾位好友
韻蘋.雯翠.瑋筑.智涵.奕含.巧鈺.凱峯.正傑.承祐.泓奇
當然也有幾位不錯的老師
琬靈.淑雯.幸蓮.秋吟
§高中回憶錄-給最愛的你們~~《二年級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