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高三回想高中的點點滴滴

時間過的好快我 開始回想
這三年 快樂的歲月
三年前 我看著手機上的訊息
寫著---錄取xx
從此我就掉入這個泥淖
剛開始 我並不喜歡xx 但是後來因為你們 而讓我對它改觀
現在 就讓 時間回到過去
TIME-高一仁的快樂時光
一年級時
有一天正好 選小老師
當時坐在旁邊的大雄 突然問我...
要不要自願當地理小老師?
那時候 我心裡想 我比較喜歡歷史耶
就這樣的
我自願當歷史小老師
歷史小老師的工作有好多
最令我難忘的 莫非是印講義
每次印講義都會出狀況...
不過 還好 來得及 老師教授
有一次印考卷時...
我遇到trouble
於是 問老師 怎麼辦..?
老師 她很好 她沒有罵我 還說我很負責....
本來和她一點也不熟
後來 因為 有一次週考
我考的不錯
而分數公布那天 正好是運動會
而那天又是老師的生日
之後 我常常去找她 寫E-MAIL給她 聊天
(國中的時候 我很少玩電腦-->因為每次開學時 電腦壞掉 我又懶的拿去修(家裡也沒有上網 就不太想玩)高一的時候 我開始辦E-MAIL 即時通.....後來慢慢發覺到自己很喜歡找人CHEAT
高一上過得挺快樂
我那時的朋友有-育慧.玟靜.怡君.曉薇.伶慈.柏仁.岱哲.老爹.俊良.春成.文儒.敬賢.之杰.奕鳴.宥任.建智.育軒.昭華.韋文.清松.....
高一上的成績不佳
(現在回頭想想)
以前真的很混 (還補考3科)
雖然導師中男人很好 秀莉人也不錯-->而且她教的 我又聽得懂
但是 因為常常太吵 導致3週生活秩序最後一名而罰站
TIME-高一仁的普通歲月
開學那天竟然換導師
讓我很無言
中男就算了 連秀莉也不放過 好像注定我將要補考數學甚至被當了
一下的成績 因為豐哥的關係 讓我英文開始變好
國文因為采蓁的關係 (好像慢慢能接受她的教法 還是和她開始變熟 或是開始努力囉)
歷史 我只能説瓊慧 妳真的很好
(沒有一科不是因為老師的關係 才變好)
一下時 除了文儒.敬賢.之杰.宥任.建智.育軒.昭華. 其他都到別班啦
而有新的朋友 玫玲.雯翠.智涵.秋萍.念芷.昭盈.姿琳.琬珊.建霖.興緯.嘉文.柏融.國楨.民峰.資惟.裕盛
一下成績不錯 我原本以為我會到孝班 但是分班結果出來了 我在愛班--->對那時的我是一個不好的回應
§高中回憶錄-給最愛的你們~~《一年級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