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活動課 又要玩遊戲ㄌ-------
-----今天ㄉ有2ㄍ遊戲
一ㄍ是......遊戲規則---男生是1元 女生是2元.....
依照題目所問你的湊出多少錢.......
一開始大家都很團結 我們全班男生加起來再加幾ㄍ女生 有很多題 我們都第一ㄍ舉手
後來從那題 全班男生再加幾ㄍ女生就可以 但是因為有人被挖走ㄌ.....我們玩到 有人跳潮...
下一ㄍ遊戲是...
老師竟然又叫1.2排ㄑㄌ 我們ㄑ示範 所以我的這幾位好友(小華.韋文.柏融.國楨......加我共11ㄍ) 我們又再度湊合.
不會ㄅ 又要繞囉......說實在ㄉ 遊戲是愈來愈刺激ㄌ.....我們示範完後 開始玩ㄌ 幾乎沒有一題打對 那ㄍ真的很累 還要繞 而且我那些好友實在是繞ㄉ太快ㄌ 我跟國楨說 我真的很怕 我會飛出去(因為旁邊還是一堆椅子呢)
雖然我們沒有解半題 但是我還是玩ㄉ很開心......說實在ㄉ 遊戲是愈來愈刺激ㄌ........
-------今天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