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二---我都在忙印歷屆考題(因為生物老師叫我們分析考題的觀念是........)
所以沒有時間看到什麼書 也沒有時間寫暑假作業..........(因此最近ㄉ考試大都是臨時抱佛腳)
作文我20------總算有一科及格(我萬萬想不到 及格ㄉ這科竟然是國文)
因為這次ㄉ 模擬考 很慘 (英文分數慘到我自己對我ㄉ英文都快沒信心ㄌ)
因此 上週 我以一句---<自己都不肯定自己了,那麼還有誰會肯定你呢?> 給自己 勉勵及對自己滴期許.....
週三.四---- 因為我又再度當ㄌ 歷史小老師 ...而找老師閒聊....雖然老師ㄋ都趕我ㄑ讀書.........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關機 因為我只要看到即時通有某些人(我滴好友)上線 我就沒辦法離開 ..........(誰叫我要上線呢?)
週三 我又因為臨時想到一句<自己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對自己有信心>給自己 勉勵 也給大家.........
總而言之 最近我真的很忙 (該說自己太忙還是太閒呢?)
-----週五見 心的故事 --------------下集預告......-----有ㄍ遊戲.....一開始大家都很團結...後來因為有1ㄍ因素....我們玩到 有人跳潮......我的這幾位好友 我們又再度湊合.......說實在ㄉ 遊戲是愈來愈刺激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