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我回到了愛班-------------------------
---------回愛的感覺真好.......----------
----我到最近發覺 我選回愛班是最對ㄉ決定.......---------
----本週 考ㄉ模擬考 真的是慘不忍睹.......但是 我相信 下次一定會更好
-----因此我給自己 <自己都不肯定自己了,那麼還有誰會肯定你呢?>----勉勵自己 也勉勵周遭ㄉ朋友---
----昨天 活動課 我們玩ㄉ比上次還好玩 尤其是解方程式 ------
----一開始我們先選好5ㄍor 6ㄍ在一起 我.belong.國楨.資惟.... 結果我們很快就解出1ㄍ大圓ㄌ (雖然解出來ㄌ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玩)
-----後來我.belong.資惟就加入另外一組(指小智.韋文.志聰....等7ㄍ那組)合成10ㄍ 但是後來我們不但沒解出2ㄍ圓ㄉ方程式反而散開ㄌ 變成...
----玩完ㄌ 之後............ 下課.
我們 繼續看 一公升的眼淚 .........這回 播到ㄌ 亞也ㄉ媽媽 一直不相信這悲慘ㄉ事實 而一直詢問其他神經科(比較高明ㄉ醫生) 但是就連 比較厲害ㄉ醫生都說 到目前為止 沒有找到對這ㄍ疾病任何ㄉ治療法.......我們看到亞也的爸.媽到醫院ㄑ找醫生 ....-------下集預告......-----有ㄍ遊戲.....一開始大家都很團結...後來因為有1ㄍ因素....我們玩到 有人跳潮......我的這幾位好友 我們又再度湊合.......說實在ㄉ 遊戲是愈來愈刺激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