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爆炸聲時,我的腦袋只出現一個畫面,就是你的臉-小貝,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我會永遠保護你』爾奇的真心話,感動小貝,兩人深情相擁著………..

Annabelle的囂張氣焰,讓亞斯在Neo image的威信掃地。她先是在眾人面前大肆推翻的亞斯的升遷規定,讓Mango直升設計師,更動用了亞斯最重要的家庭回憶—慕雅別館舉辦迎新派對,種種作為都讓亞斯大為不爽,不過,讓亞斯煩心不只於此,儘管小貝坦誠兩人友情,鼓勵他要好好珍惜晴空,但亞斯始終猶豫他對小貝感情,這一切,晴空更是看在眼裡,四人感情世界又因琛哥的介入,更為複雜。

琛哥,爾奇的乾爹,英皇集團的龍頭。自幼,爾奇父親因豪賭失利將爾奇賣給琛哥,成為琛哥旗下藝人的設計師,爾奇卻又因為與琛哥未婚妻Yuli的婚前錯吻,讓自己背上不忠罪名,導致琛哥一路追殺,爾奇逃到台灣。誰知,琛哥本想假恐
嚇爾奇,用小貝威脅爾奇回來,憤怒的爾奇竟與琛哥賭上生命,一個不小心,竟爆炸成真,還好,熟悉琛哥做法的爾奇,應變逃出,大難不死的小貝與爾奇,許下生死與共的承諾。

同時,慕雅別館的迎新派對正式開始,費南度的新女友,Yuli一同出席,只是,Yuli的出現,是否又暗示著另外一個危機的開始…… ------11集預告---------小貝因為被關進儲藏室,亞斯擔心不已,當小貝回到幕亞別館時,眾人總算放下心來,亞斯也擔心的衝向前抱著她... 爾奇和亞斯為了小貝吵起來,亞斯總算有點鬆口對爾奇說:「小貝跟你都已經在驕往了,晴空也回來了,你要我怎樣!」(意思是自己喜歡小貝,但卻不能如意) 晴空看出亞斯對小貝的關心,已經超過總監與員工之間的感情,和亞斯吵起來。 小貝無意間聽到銀鳳與老貝的對話,知道Anna就是她的親生母親,於是衝去找Annan,就在此時,Annan正和亞斯在談公事,小貝在門外,Annan問亞斯:「Richie的那名助理全名叫什麼?」亞斯:「貝若依」Annan震驚,知道原來小貝就是她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