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晚過後 就沒有雲霄飛車
就沒有單純可愛的一飛夫妻 (一彎老師&曉飛律師)
智慧和賢慧兼具的黎家大姐安晴
工作至上 最愛老闆的清清
活潑開朗的阿溪師了
喜歡買麵筋及最愛黎家的黎家老母鳳儀
飽讀詩書又搞笑會跟老婆撒嬌的黎爸曙光
什麼都包 修馬桶 修水電 黎家導航 宇航哥
可愛乖巧伶俐的Jerry
忠心耿耿卻好笑到翻掉的瘋狗欽
暗戀她八年的深情大好人 其樂
雖然妳不愛我 但我也要把妳導回正軌的山明水秀哥
對老闆和員工都很好的惠琦姐
不要叫我春桃叫我MOMOKO
最喜歡把一彎寶貝和曉飛飛掛在嘴邊的好婆婆 曉飛飛媽咪
嗯~ 我還有漏掉誰呢
我想就剩他吧
不懂珍惜老婆 還怪罪老婆和新秘書的渣男季寬 (<<----還害清清被巴)
你都沒被巴 但宇航哥卻被狂踹 (相比之下 宇航比較可憐)
這檔戲的角色性格鮮明
故事貼近日常生活 主題就是我的家 主打親情 (姊妹之情 母女之情 父女情)
黎家老母台詞 極度貼近 一般母親的心聲
是部不可多得的好戲 及好演員
我的寶貝四千金2 等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