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亞斯---我對於不美的事物,通常不會有任何印象

◎亞斯(亞鈞)對小貝說的經典對白:
妳脾氣很壞,臉皮又厚,學藝不精又不知道檢討,一天到晚臭著一張臉,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一天到晚搞那些小孩子的把戲,很想扁你,要不是看到你是個女的,早就把你踹到臭水溝裏面去了!

◎小貝:我覺得這水迷宮本就鬼扯嘛…
亞斯:你知道水迷宮對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吗?
亞斯:傳說戀人各自走在水迷宮的兩端,若是能不加思索的走到對方身邊,
就是命定的戀人。
亞斯(回憶晴空):我不想把我們的未來建築在虛幻的傳說上…
晴空:既然是傳說…那你怕什麼…
亞斯:我不要妳離開我…

◎爾奇對可嵐說的經典對白:「我只能改變你的外表,內心的改變就要妳靠自己了」。

◎亞斯鼓勵可嵐的經典對白:
亞斯:
這樣就沒自信了嗎
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可嵐
在伸展台上
妳永遠是那麼自信
而無可取代的不是嗎
可嵐:
可是我被EMMA取代了
亞斯:
備取代的是妳的感情不是妳
很多年前我有一個女助理
我把我最好的技術都交給了她
結果她卻選擇離我而去
小貝
不用走
我會在你們面前講
就表示我已經準備好
要面對被放棄的事實了
但是被放棄的人不是輸家
在愛情的過程裡面
我們一直站在
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
所以 受傷 忌妒 開心 歡笑
所有愛情的感覺
我們都比較對方多了一倍
當然傷害也會多了一倍
不過這些
現在對方都感受不到了
全部都留給我們承受
不過也正因為我們
比別人多了一份愛
才有力量在傷痛中重新站起來
妳可以選擇停在原點自怨自艾
任由EMMA對妳予取予求
奪走妳努力爭取來的一切
或者妳會抬起頭勇敢面對
讓大家看到葉可嵐
可以重新站起來
而且比以前更加耀眼堅強


◎亞斯: 妳知道自己今天做錯了什麼嗎?
小貝: 請總監指教
亞斯: 當設計師在跟客人溝通的時候~妳不應該插嘴~
特別是客人的私生活~那不是我們可以評論的~
小貝: 可是在我們忠南~大家都是這樣聊的阿~這樣多親切阿
亞斯: 這裡是國際水準的SALON~
小貝: 你對我們忠南有什麼意見嗎
亞斯: 妳就是這種毛毛躁躁的個性~才會沒辦法成功~
妳一句話也不會講~妳今天要鼓勵葉可嵐~卻提到從小看她走秀~
提到她的年資~最後還說很懷念她~妳知不知道葉可嵐的信心差點被你打

小貝: 我也是一番好意阿~要不是那個EMMA 從中挑撥~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
妳也不要故意一直罵我啦~我知道我之前設計你~你很不開心~
所以趁機一直罵我~好阿~就罵到你高興為止吧
亞斯: 你如果繼續抱著這種自以為是~不肯虛心學習的態度~
不管妳到哪裡~都會像今天一樣是個害群之馬~就算妳回到忠南~
也只會害了忠南
小貝: 你在亂說什麼阿~你根本不知道~我對忠南有多麼重要~
我是忠南未來的台柱~怎麼可能會害了忠南
亞斯: 妳心裡很明白~忠南已經失去市場競爭力~它能夠吸引的~
就是一些眷村的老人家~還有公務員~再這樣下去中難有一天會沒落~甚至
消失~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讓忠南的技術跟的上潮流~
這也就是為什麼妳爸把妳交給我們的原因
妳知不知道~妳爸把妳交給我們的時候~心裡是放著什麼要的期待嗎~
他一個老人家~顧著一家小理髮廳~為什麼要讓女兒到別的店工作~
他是為了要成全妳的上進心~他想要讓妳多學一點~妳卻口口聲聲說要放棄~
就算妳有一點天份很了不起嗎~妳父親對髮型的理念我很認同~他說萬髮由心生~我聽了之後覺得非常的感動~也許他老了~跟不上潮流了~
但是他的精神~卻讓我非常尊敬~妳呢?妳這一顆傲慢的心~
能夠設計出什麼好髮型~妳不了解妳父親的理念~妳沒有資格當個設計師
小貝: 妳罵完了沒阿~
亞斯: 我已經為妳打開了成功的大門~妳卻不願意踏進來~
妳是個笨蛋~有妳這種不上進的女兒~我替妳的父親感到悲哀.....
小貝: 就算是實話~有必要講的那麼直接嗎

◎小貝對爾奇說的經典對白:你的明天還有我

◎小貝說:真正的愛情是不會成為追求夢想的絆腳石

◎小貝說:亞斯,不久前我們才重新認識,
     希望不久後我能再認識一個全新的妳
費南度說:你可以懷疑天上的星星是火花;也可以懷疑地球沒有在運轉,但是絕對不可以懷疑我對你的愛。亞斯說:可以沖水了吧!客人都快睡著了啦!你是不會沖水喔!你是豬喔!亞斯說…你脾氣很壞臉皮又厚學藝不精又不知檢討一天到晚臭著一張臉一點女人味都沒有還有一天到晚搞那些小孩子的把戲他很想扁你要不是你是個女的早就把你踢到臭水溝裡面去了小貝:我才痛扁他到淡水河去說我沒有女人味我會嗎他要講我之前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如果他不惹到我的話我今天會生氣嗎我脾氣有這麼差嗎你們說我沒有女人味嗎小貝說:賴皮的是小豬小貝說如果你要跳,帶我一起跳吧!有我與你在一起,你不會沒有明天亞斯:像你這麼漂亮的好女孩,值得一個好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