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30 回愛的我 回愛感覺真好
愛班日----------------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今天是回愛班ㄉ一天)
------早上考完了 瓊慧老師出ㄉ歷史考卷 (真的簡單)
------照道理來說 最後一天ㄌ 就是分班的日子--------
------今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去(孝班導ㄉ 不太高興 但是我管她高不高興)
-------以後 我和妳就沒有關係ㄌ

------------對於愛班 我還是只有愛 愛 愛
------------對於我ㄉ心中 我一樣也只有愛班

--------我搞不懂 我為什麼當初要走 ---------
-----------如果我當初不要走ㄉ話......事實一定不同(可惜 事實並非如此)
-------唉 -------後來柏仁到孝班ㄌ,不久後,孝班導ㄉ跟我說我可以回去---- -------我火速離開孝班,馬上前往愛班----- -----真的很奇怪 (只有我1個人先去)--- --結果導ㄉ就幫我安排座位及問我他們呢? 我說我不知道......(都應該離開ㄌ 難道ㄋㄇ這麼想留下來ㄇ) ----------我ㄉ好友们應該也看的出來---- 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去 ------一切不如意的事 到此終止 快樂的事 即將上場 ----------究竟 我所謂快樂的事是指.....---- -----下集預告------休業式結束後 我回到家...
前情提要----------- ------------------------------------------------------- ------今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去 -----------如果我當初不要走ㄉ話......事實一定不同(可惜 事實並非如此) -------我火速離開孝班,馬上前往愛班----- ---一切不如意的事 到此終止 快樂的事 即將上場 ----下集始 休業式結束後 我回到家......... 終於這我感到相當痛苦的一學期已經劃下慘痛的句點------ 人衰運時 遇到什麼事都衰 擋也擋不住而且非常不愉快(我認為 我在孝班的時候 是一場惡夢) 人好運時 遇到什麼事都好 擋也擋不住而且非常愉快(我認為 我在愛班的時候 是一場美夢) 結果今晚....... 當念芷給我歷史答案 我竟然只錯5題 不久後 我又聽到化學pass 哇 真的是好運來了 擋也擋不住(其實好運根本不用擋) -------實在是太愉快啦我現在只能說 回愛感覺真好 真好 真好 (The End)
2006.07.06唉<嘆>
無聊的幾天 真是浪費時間
放了暑假 我覺得好無聊喔
我真想回學校 看看那些可愛又活潑的同學
好無聊ing
放了暑假 讓我作息打亂
無限制的玩電腦+看電視(ㄟ 再過不久就要考大學ㄌ)
我應該要振作一下
或許回到學校後
一切作息可能會正常ㄌㄅ
-----------------------------------
照道理說 我已經回愛ㄌ 我應該不用再擔心ㄌ
(但是 我還是在那窮擔心 大學要考哪間學校? )
我想高中畢業ㄉ那天應該會是我一生最難忘ㄉ回憶ㄅ
(我希望畢業典禮ㄉ那天晚點到來)唉 人一生中究竟有多少分別ㄚ?
哇哇大哭........
--------------------------------------

為什麼.....和我這麼好ㄉ同學 明年就要........
2006.07.14心情大轉變
最近滴我ㄉ心情----
----本週四之前 心情不太好------(週二) 面對 再進入孝班大門 也封鎖了我在此班的記憶-------
----(週四)心情都還不錯 最近都太閒
-------這次ㄉ颱風....沒有影響到我 實在開心 ---------
-----颱風快走ㄌ---我好期待---風和日麗ㄉ一天---
-----不要再下雨ㄌ-------------
-----下週二終於可以見到可愛滴同學------
-----實在開心 ya ------正式回到愛上課---
-------------今晚真無聊 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沒關係 音樂陪我就好....
----- 我又開始恢復原本ㄉ精神 讀書.....
-----再過不久 就要面對.......今日玩電腦最後一時刻......<下線ㄑㄌ>
................bye
....那 大家晚安ㄌ
Good night
Good BYE
See you next time
BYE BYE
BY.Chia-f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