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7願望成真
<此篇文章 只給愛班ㄉ同學看> 不是上學期高二愛ㄉ同學 (識相點) 絕對不可以看 -------這學期最後的願望是.....本文看完 你就會知道囉 (稍微賣關子) 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 (實在是太好ㄌ 我從這學期初就祈禱 時間能快一點)
自從之前在孝班上寒假輔導------我突然有回愛的感覺 這個感覺至今是愈來愈深 愈來愈深
這學期 我最期待的一天是星期六(因為可以和愛班的好友相處)平常都有鐘聲的限制 讓我不能和你們久談 每星期四的下午 我都去找 瓊慧聊天(自從ㄋ回信後 讓我明白 我們真的還可以見面 還可以談心 可是我最恨的是因為 鐘聲的限制 讓我每次聊到一半 就要跟妳說BYE BYE 你們(指愛班這些同學)有人變ㄉ很厲害 甚至每次都贏我(指小智.ㄚ盛.柏仁) 有人考爛ㄌ(指文.belong ) -----給愛班好友ㄉ話------- 尤其是belong 你是我當初想留愛班ㄉ唯一對手 現在ㄉ你卻是....我們認識ㄉ這麼久ㄌ 這學期是你表現最差ㄉ一個學期 但是我相信 ㄋ不會爛下去 等我回愛時 你或許又是我的對手 韋文 自從上學期中旬 到這學期(尤其是 這學期幾乎每個週末 我們都在聊天)我多麼希望你能考好 上學期ㄉ你不是這樣ㄉㄚ(只要你留在愛班) 我們就可以繼續拼成績 柏仁 你為愛努力 很好 我也希望你到孝班(我ㄚ 我應該會回去ㄅ) 偉智 你是我 認為 愛班這學期表現最棒ㄉ一位(又多ㄌ一位對手) ㄚ盛 我認為你不會被連當4學期的數學(說不定你這學期會ALL PASS) 國禎.你要加油(我會一直為你加油) 小華.你這次考試表現ㄉ不錯(如果我不要到孝班 我們倆就有可能同班至畢業) -------我的感覺---------- 我很少回去(不是我討厭你們 不是我不想見到你們) 是....(只是我一回愛 就不想回孝 不敢面對現實) -----本學期唯一的目標----以不要考太爛為前提 回愛班) -----(筑ㄦ 說 當初我們4ㄍ或許有3個會回去) -----文的一句話(讓柏仁到孝班 我下來愛班) 我回一句話(讓柏仁到孝班 我下來愛班 你也要留下來) -----這句話將是 我的願望(其中一ㄍ)------我的生日快到ㄌ 我一定要許這ㄍ願---- ---希望 願望能成真----------------------- -----朋友 那我們在<愛的世界>在見面嚕------END----這篇文章已經放在我心裡很久ㄌ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寫下ㄌ----嗚
2006.05.27傷心 心情Down到谷底-----Crying-----><
雖然我的生日剩不到5天(照道理說 我應該我要很快樂)
可是我卻心情DOWN到谷底(偏偏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只好藉著歌曲麻醉我的心)
唉 唉 唉 (我究竟心情DOWN到谷底的原因是.......什麼)<祕密>
或許我早就知道 今晚心情會DOWN到谷底(才一大早 有了太陽保護 寫出那一直放在我的心)<本來是永久的祕密>
愛 你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至今仍搞不清楚(雖然偶像劇一直演 一直演 演到我ㄉ心內)
-------------我只知道 我為了情 離開 (這本來就不屬我ㄉ地方)----
這個情 就是 友情
我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在搞什麼鬼(有時想留有時想回)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這ㄍ決定 我會不會後悔
真的想問上天 我回去是對還是錯
不管ㄌ-------我堅持要走


--------我沒辦法再寫ㄌ------心情真是不好-----本週一定不是我ㄉ日子-------(常常打噴嚏)<我已經受夠ㄌ
2006.06.02高興
太好ㄌ-----愛班 終於向我招手
----我終於回愛ㄌ----
----真高興-----
------剩下的這10幾20幾天就這樣快樂ㄉ過完ㄅ-----
-----為到孝的這段路 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從頭到尾都因為這個友字而離開----
-------其實我希望的是 讓我快樂直到畢業------
---------我不希望帶著遺憾 走完全程 ----
-------雖然明年就要道別ㄌ----(嗚嗚)
--------我還是希望我能和這些同學相處 直到畢業------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看去年的王子變青蛙----- 以後的偶像劇再也不會有類似王子變青蛙的童話故事了吧---- ---再也不會有看星星這種浪漫的戲了吧 -------- ----------怎麼辦???好想看喔 ----好像看王子變青蛙喔-
2006.06.09將要回愛的我
我回愛 這件事已經被很多人知道
雖然以後可能會贏你們 (但是你們不要氣餒 你們也要加油喔)
我還是堅持要回去(不管你們說什麼)
現在 就 只有等待ㄅ(快結束ㄌ)

<我們3ㄍ在孝 水土不服>(這句話敘述真貼切)
朋友 我 回來是為了你們(想和你們相聚)


希望未來還能考更好
---------朋友 我也祝福你們--------
墮落ㄉ----趕快振作 加油
暴強ㄉ----保持下去-----

記憶------將要呈現
2006.06.11妳或許有聽到 我的願望
那天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在即時通狀態 寫下 我生日那天 我一定要許願

結果我那天沒許

因為那天實在太難過ㄌ

可是ㄚ

那星期五 我就跟老師說我不想留在這個班

結果 ......我果真回去ㄌ

昨天

前天和昨天 都在下大雨

好冷喔

我搞不清楚現在是夏天還是冬天????

照道理來說 應該要像今天晴空萬里

可是卻是.........

我在即時通狀態 寫下 雨 妳可不可以 不要再下ㄌ

結果.......雨停ㄌ

好神喔

神ㄚ

或許妳有聽到我的願望
2006.06.21 後悔
分班的結果終於出來啦

本週一知道這個好消息 非常高興(愛班的男生都留下來) 但是愛班的女生卻走了6個

我真的不知道這學期信班來愛班那麼多人(我認為根本不用那麼多人來阿 )

------聽高一的同學說 愛班的歷史老師要走了

起初 我不相信.....直到 今天柏融跟我說 以後的歷史老師 和我們現在一樣 (意指瓊慧 要走了)

我沒辦法接受這個慘酷的事實..............(那麼 我以後要找誰聊天呢? 早知道 妳只教到這學期 我當初也不會去孝班)

(早知道 我到孝班這麼痛苦 我當初也不會去孝班) (早知道 以後或許不會大家還同班 我當初也不會去孝班)

這麼多的<早知道.......>

我知道 妳到臺北 是因為妳..........(下學期 運動會<妳的生日> 也沒辦法再見到妳了)

(好在 我有妳的電話 及電子郵件) 我可以繼續跟妳聊天

-----雖然 我們明年就要畢業了...........................----------------------

.....妳的生日 我還會繼續寫賀卡給妳

..................祝妳 ......----------------------------------------

------------------------不如意的一切 都在今天劃下句點---------------------------------------------

-----------------------等到期末考 考完 孝班怎樣都和我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