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ㄌ小紅恩(喬恩)代班主持的世界那麼大 .......
小紅恩回來ㄌ
-------節目中有幾個部分 我比較感興趣
-----1.海上房屋....
福建省三都澳..海上房屋----就像小紅恩說ㄉ.....各種生活用品都有具備 有ㄉ東西 都有 有電視.....雖然有點搖晃 ....但是海上房子 也很特別 (因為要長期住在這裡)....
-----2.居民都很努力....
每個人都很忙 忙著捕魚....(為了生活) 晒海帶 抓彈塗魚(還想到一個好方法 能不陷入泥濘的泥土)
-----3. 福建省因為....
福建省因為靠海 ..大多居民以捕魚為生 我想 如果沒有了海產 那麼他們應該沒辦法生活下去......因為此地很少種田ㄉ
為什麼要讓魚吃藥 還要打點滴 ??? 就像我前面所說ㄉ <如果沒有了海產 那麼他們應該沒辦法生活下去> 既然要讓人 能繼續生活下去....就應該給<他們ㄉ救星-魚> 很細心的照顧...
當地 有無數的海帶 我想那裡如果把它稱作海帶城 應該不為過ㄅ 海上房屋所組的社區 有有警局、有教堂、有商店、有醫院、有餐廳、有碟店,海上的生活就跟陸地沒兩樣,甚至連魚都有專門的醫生與醫院。.......該有ㄉ都有 真的很齊全.....只是 如果要生活在這的話 你必須面對幾個問題....
首先ㄋ一定要面對的是.....ㄋ會不會暈船???? 其次是每餐吃魚 你受得了嗎 ? 如果 我舉這幾個問題你都可以克服 那麼ㄋ應該可以來福建省三都澳住看看.............
-----------------關於 這個ㄋ會不會暈船及每餐吃魚 你受得了嗎 ?----我有感而發.......
我還記得 我國二升國三ㄉ暑假 去了一趟澎湖 我到那裡 心情一天比一天還差 加上起先 坐船 都會有點想吐 而且都會搖晃.......所以 我想 這種海上ㄉ房子阿 我可能住不到5天就搬走ㄌ 說到這點 就有點佩服那些生活在那裡的居民
再來是.....每餐吃魚 你受得了嗎 ?----我到澎湖時 每餐都吃小卷.蝦子 愛吃蝦子的我 遇到每天吃的狀況....都快吐ㄌ
...結果回來臺灣時 有一段時間沒吃海鮮 好在我只去了3天 不然ㄚ 我看以後都不會再想吃海鮮ㄌ........那種情況 就像小紅恩問當地居民 你每餐吃魚 你不會想吐嗎?
所以呀 如果想住海上房子ㄉ 請注意 ㄋ一定要注意喔 ㄋ會不會暈船及每餐吃魚 你受得了 你會想吐嗎 ?----
-------最後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居民ㄌ 這些居民都很刻苦耐勞 給你們一個最大ㄉ掌聲喔......----------end
------------------------------------------------
----電視台:三立都會台
----節目:世界那麼大
----時間:7/14 晚上10點
----主持人:陳喬恩(小紅恩)
----此齣名為:看奇事-臥虎藏龍ㄟ海海人生
----發表此文為 Chia-feng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