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ng You 34 再見了,曾經深愛過的妳?
你不要這樣
可是我受不了了,真的。
但我...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自以為是的愛情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討厭你
可是我愛你
但我討厭我自己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嗎?
我 們 不 要 再 見 面 了。

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難?

男人:我努力過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不能愛上你

我不愛你,真的
女人:你說謊
你真的愛我
男人:我沒說謊
我真的不愛你

女人:但我寧願相信
你是假的愛上了我
儘管這不是件事實

男人:你知道?
女人:我知道
我知道,你還愛著她。
男人:可是,我不愛她了
女人:是的,你不愛她了
但,你也失去了如何愛一個人的能力了。
男人:對,我失去了。
所以,我不能愛上你。
女人:但是我無法停止愛你
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上了你
但是,愛情這件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定律可言。

那一天的晚上,我哭了。
儘管如此,我腦海中浮現的全是她和他甜蜜的樣子
那一刻,我心碎了。
徹底的心死了。

然後,沒有然後,就這樣過了10年。

飛機起飛了,幾個小時後騏騂回到了台灣。
一個他多年不見的家鄉。
然後,他想起,那些年裡的單純和快樂。

但,我...
我在你的心裡,從此沒有了位子。
公車到站了,騏騂推開了家裡的大門。
卻發現,原來他早已忘記家的樣子。

姐姐:你回來了喔!對,我回來了。
你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好去機場接你。
弟弟:我,我沒有說話。
我回來辦一點事情,明晚我就會離開了。

姐姐:是喔!
在那一個瞬間,曾經親近的家人卻變得如此的陌生。

弟弟:我似乎忘記了,你疼愛我的樣子。
也忘記了,你默默支持我的樣子。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你的。

但...

姐姐:你晚餐想吃什麼?
弟弟:我什麼都不想吃。
你有見到心愉嗎?
你問了我。
我淡淡的回應
我見到她了,然後她結婚了。

你吃驚的表情和我心碎的心情。
那一個夜晚,我沒有再和你說了其他話。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你的。

對~不~起。

這十年來,每當我想起那天的我這樣的對你
我就覺得非常得抱歉

姐,我好想你,真的。

但是,人生無法重來。
就像她也不可能愛上我。

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我在夢中,心碎的對你大喊著
你一定要幸福
然後,我笑著看著你
慢慢從我的人生舞台消失

你美麗的樣子就像海市蜃樓出現那樣的短暫
但,我卻難以忘懷。

有時候,我問了我自己
為什麼,明明我都不愛你了。
但我的內心卻還是仍隱隱的作痛著

我的心就好像被拿出來撕裂了。
一片又一片。一片又一片。
而上面是血跡斑斑的「無言」
這一刻,我又更痛了。
痛到無法呼吸。

然後,我又失眠了。
伴隨著雨聲不停的深夜
直到天明。

天亮了,我看到餐桌上的一張紙條
我知道這是你留給我的。

不過,我沒有享用。
就這樣的,我離開那熟悉的家。
然後,輕輕的關上了大門。

我離開了,
離開了台灣這個傷心地。

我告訴我自己
我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
這裡,如今只剩下滿滿的傷痛。
房間裡曾經出現的歡笑聲和鋼琴聲 彷彿在笑我有多愚蠢
竟然如此深愛著一個人
海上的聲音對上酒瓶碎裂的聲音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心碎的傷痕
還有那幅你送給我的畫
和我們之間的合照
我沒有帶走
就讓它留在它應該出現的位置
這樣對我們都好

我沒有勇氣去我們的秘密基地
撕開被塵封多年的傷疤
就這樣了

一轉眼,十年又悄悄的過去了
騏騂回來了,他努力的試著推開了家中的大門
但卻發現如今這裡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然後,他把它賣掉了。
帶著賣掉房屋的錢後,到義大利跟婇蕙見了一面。
他跟婇蕙說
給你,你成名的畫。
這不屬於我了,真的。
婇蕙對他說這是我曾經送給你的。
是的,但
我想我沒資格擁有它
它不屬於我
可是,這是我們倆之間共同的回憶。妳說
是多麼的美好
是的,但
我不需要它了

這是個美麗的紀念,妳說
或許吧,
但同時這也是你勒索我情感的證據。

再見了,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想要再見到你了。
就算再次遇見你,我也會裝作視而不見
然後,沒有然後。
每一段遇見都有其期限。
一分鐘,一個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或永遠? 但,我不相信永遠這個選項。 
我想,你也不會相信,因為 我們都知道 「永遠」並不是個正確的答案。
你還記得這個曲調嗎?月光奏鳴曲。 那首,你教我彈的的第一首曲子
時間過得好快,當年被你放鴿子的我,經過歲月和成長,也漸漸走出來了。 

我想,我們不會再次遇見了! 
桌上的籌碼早已經空了。就像裝在沙漏裡的沙,也已停止流動。

遇見妳,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但同時也是我難以忘懷的記憶
想極力擦拭掉的悲劇
就這樣了
再見了

然後,我沒有說話
悄悄的從你眼中,獨自瀟灑的離去
留下了一個錯愕的妳

從這一刻起
我會試著記得
這一輩子,我從沒遇見過妳
沒愛過妳
儘管這不是真的
但,如今,只剩下
一個受傷後的我
一個被愛遺棄的我
一個被奪走如何愛人的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