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大人情歌 這部戲真的很寫實
長大後的愛情 不再隨心所欲
婚姻不如想像的美好 也不如承諾般的忠實
工作至上的丈夫 以公事為第一優先
丈夫第一的妻子 以如何照料家事為優先
她從有自我 到沒有自我 從失去自我 到學習找尋自我
但發現自我已經變質了 再也不是原本的她了
女人做自己 或是做一個眾人期許的她,但徹底的失去了自我

夢想與現實世界的拉扯
金錢與面子的平衡點

親人已逝的無奈與遺憾
病痛的悄悄來惜 捉弄著病者與親屬
人生短暫 及時行樂

長輩跨不過的老舊觀念
如何跨過還是委曲求全
最後換得的是無奈遺憾 還是無止盡的衝突 或是沒想到的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