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慘
一早肚子痛 到嶺東第一件事竟是去找WC
但WC在3樓!!!!!!
還沒到嶺東時才扯
計程車司機 先是誤聽我要去哪間學校
還說知ˇ道春安校區 但卻搞錯校區
他叫我下車問看看
好在 當校區的人跟我說 是不對的校區時
計程車司機還沒開走
還好我有印地圖
這還不是最瞎的
最瞎的是 我到春安校區後
問警衛旁邊穿著制服的年輕人(警衛???)
要如何到資網中心時 竟然跟我說
資網中心 在另一個校區
我聽完差點沒昏倒
我拿出我昨晚 想說要不要印的地圖
我說 可是地圖明明畫著 瑜是他看了一下後 跟我說怎麼走
等待了半個小時多
終於要考試了
沒想到 這次考題夭壽難
往常都是考電話解決回應
這次改考 電話解決回應中夾帶著
長達快2分鐘的男女兩個人的商業meeting
與一般及官方用書的sample有極大的不同
整個困難度提升2倍
深感挫敗
sad, tired, frustrated, and disturbed test
本來想說今天的unluck應該結束了
沒想到剛剛 吃晚餐時
明明很餓 卻疑似噎到
today isn"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