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嗎 我很想你
你還記得我嗎 我很懷疑
有時候 我在想
是否我們之間的愛 從不存在
而曾經的美好 卻悄悄在我夢中徘徊

只怪我太認真 認真地想著你
可是呢然後呢 你卻無聲無息

我一次又一次 偷偷地想你
一次又一次 默默地愛你
想念 思念 成惡念

可是愛呢 只不過一層薄紗
我們有過昨天 卻走不到永遠

你已離開 我卻還在等待
只怪我太天真 默默數傷痕

我不要 再等待
因為等待的人 真無奈

我不要 太認真
因為多情的人 總是笨

盼望你回頭 卻只剩我一人
....
我不要再犧牲
不再想念你的餘溫

別怪我殘忍
別說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