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要說聲再見的時刻了
首先 我先把八年以來經營的文學BLOG 關門大吉了
然後我打算 在別的地方重建自我了~~~
夢醒來後 發現一切
原來都不存在
我不想哭 只是覺得很無奈
又好失落
陰霾的心情
就宛如今天的天氣
陰暗不見陽光
我很抱歉 我無法在終點擁抱你了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能安慰別人
能感受戲劇中角色裡心中的百感交集
能感受故事中角色的處境
能寫出 讓和我一樣也是戲迷的網友 也能認同的話語
但我卻無法
安慰我自己
無法讓自己 即使『地球毀滅』 也要處變不驚
即使如今 我已經走到「自我毀滅」的這一天
也無法叫自己打起精神 一切都會過去的
也許在那一個時空裡的我
才是最正確的道路
最終
「我得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我依然沒有找到我『存在的價值』
我好像壓抑了我的真實情緒排解
我只能透過文字抒發
我只希望 明天的那個我 依然還是那個能有笑容
至少能吃得下飯
還有心情看書的那個 昨天早晨的我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 走入了 絕望的這一天
我只是覺得 如果最終結局是如此
當初為何還要給我希望
給我奮鬥的勇氣
卻又狠狠的摔下我
你的目的 已經達到了
那麼可以還給我 最初的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