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幸福
卻「看」不到幸福?
這一檔戲 我大概只有follow幾個part
日前看到預告 上演 展丞與禹希在病房完婚
我真的很想說 這對配對 (王傳一和任容萱) 怎麼都這麼慘
一開始任容萱演的洛涵 和展丞發生車禍
結果洛涵與世長辭 留下一個難過的展丞 在看不見的夜空世界獨自徘徊
而洛涵 的心臟 仍有些許記憶 還有了新的主人
現在要結局了~~ 最終回預告
後來任容萱演的禹希 竟在最終回
因為前男友的報復 所以發生了車「禍」
而陷入昏迷
我想他們也許是三立偶像劇中最坎坷的一對
不知道最後會是喜劇 還是悲劇收場
不過我比較好奇 展丞的心中是真的比較愛洛涵還是禹希???
If讓洛涵復活 那麼展丞will選擇誰呢?????
[我想答案只能留給大家想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