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言論不具任何立場 只留下想像空間
我還記得 那天晚上 你牽起我的手然後悄悄的對我說
不管我們的未來有多難走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可是呢 最近我看著你和我 都日漸消瘦 而你和她總是相敬如冰
有時我總覺得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自私了
老實說 我總感覺到 她好像知道些什麼 感覺她對我總是某種刻意的友善
儘管我們相愛的細節 對所有人都保密到家
但那天 我大姐竟無意間看到 你和我.....
我很謝謝你在我這場 不會被祝福的奢求
能得到你同等的回應
我想要結束這場注定要遇見的孽緣
請原諒我 做了一個自私的選擇
這樣對你 對我 對她 都好
讓我們一切回到原點 儘管你說 我們的愛是沒有期限的
雖然離開你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
再多的淚水都無法彌補 我對你和對她的傷害
我真心的祝福你 你們能找回最愛彼此的曾經
讓我一個人承受這個心痛的懲罰
是我活該 沒有管好自己的私慾 錯愛了你 傷害了她
。。。。。。。。。。。。。。。。
你說我變了 但 是你變了
多年前的那個你 如今又在哪裡?
是你說 我們的愛情沒有終點 只會永遠
但永保新鮮的承諾 如今卻有了期限
我不想怪你 你沒有錯 是她 一切都是她的錯
是她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從我身旁奪走了你
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 你們何時過於友好嗎
雖然你欺騙了我 還對我冷冰冰 愛理不理
甚至還為了她要跟我離婚
親愛的 那個我熟悉的你 到哪裡閒晃
有時 我恨我自己 為何不能放手
既然你已經不再愛我 何必要強求
但我做不到
你可以不要愛我 你可以摧毀我們建立的美麗的家
但我不甘心 把這一切 都親手送給了她
甚至我希望你能天天擁抱我一秒鐘 我能趁你酒醉喊她的名字時 沒有尊嚴地吻你
也許你不再回頭 但我只能死心蹋地的愛你 像我們曾經美好的那樣
。。。。。。。。。。。。。。。。
我討厭妳 我已經不再愛妳了
為何妳要這樣苦苦相求
妳為何不能像她們那樣大聲地罵我 說要跟我離婚
我求妳 放過我 和我離婚好嗎
我受夠了 這幾年妳為我做好的一切
我討厭這個虛假的家
是妳沒有溫度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和妳結婚是一場虛假的夢
。。。。。。。。。。。。。。。。
妳聽清楚 在我還活著的時候
我無法祝福妳 盼望已久的感情
妳們偷偷的愛 就像我前夫留給我的傷口
這一輩子 都無法徹底淤和
我希望妳永遠都不要跟他連絡
你們已經開始的錯愛 我會幫妳保密 讓爸媽不會氣到昏眩
但妳要先答應我 不要再跟他有任何交集
。。。。。。。。。。。。。。。。
雖然我曾經說過 我會像你相挺我的感情的那樣祝福你
但你知道嗎 要是爸媽知道 會有多傷心難過
你要趁早結束這段 不該存在的感情
。。。。。。。。。。。。。。。。
可是呢 愛是 無法輕易 折斷的
錯愛是 一部 脫軌的列車
。。。。。。。。。。。。。。。。
戲劇很奇妙
幾個文字 幾個畫面
身處在同一場錯愛情節
卻有如此百般感受
身份不同的角色 卻散發出 多種錯愛的味道
是甜的 是苦的 是辣的 是酸的 是說不出來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