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很想死了 算了 氣死了
努力了這麼久
只差1題(2分)就過關 是怎麼樣!!!!!!!!!!!!!
聽力從56---->75------>72------>83
但閱讀卻從85----->77------>75----->75
我已經考4次ㄌ
已經白白浪費2年ㄌ

II.
我不會再相信
只要一直努力就會過
此刻對我來說 根本是鬼話

III.
我覺得我好失敗
但諷刺的是 不是因為我沒準備 或準備不足 所以考超爛
而是我只差1題就通過
抱著太大的希望好失敗
有哪一次我抱超大的希望 結果真的成功呢
沒有
從來都沒有
真的
不要再叫我往好處想了
我哪一次不是想的太好
結果呢 我盼望其久的 希望
一次又一次 狠狠地背叛我了
眼前的我
就像溺水時要找一個浮木抓住
但浮木 是有
我也抓了 但就在上岸前最後一刻
浮木斷了!!!!!!!
於是我再次溺斃....

IV.
我不相信我不會過 老天爺
我要像當年學測落榜時 拼指考那段日子
過給你看

V.
其實只差1題 這代表我英文能力已經在中高級那裡了吧 (自我催眠)
心好空 怎麼辦

VI.
差1題就通過
只能說很LUCKY
就像我考試當天夾到車門
你一定會問我 車門怎麼會夾到
沒辦法 因為車上人很多 都沒位子站
下一班車又要很久 而且當天要考試
要開門司機也非常好心沒提醒
就這樣讓我喊 我被夾到 也絲毫沒有要做任何回應
索幸夾到門時 有一個乘客的礦泉水也被一起夾著
還有我一半的身體帶著包包
夾夾樂 可以這麼說
夾到 就運勢走一半了

VII.
為了不要在往死裡去
我在想下去 可能會得憂鬱症
我決定來修改我最近寫的第二章

VIII.
謝謝昨天 很多朋友的鼓勵
放心 我沒事
要特別謝謝小佑 Eugene Chang 陪我走很遠的路 逛敦煌 買麵包 吃麥當勞 哈哈
雖然我最主要的目的是 發洩憤怒情緒
發洩完 就好多了
學習過程中的希望成絕望 絕望換希望 成功與失敗
我想大概可以出一本書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 至少可以出一PART
可謂考運『超好』
WHATEVER 聽力有 因而進步 應該要開心
還是好想申請成績複查 雖然我想可能微乎其微吧
不過只差1題 一切真的很難說

IX.
話說 我很常看到高中生在考中高級耶
但我印象 我高中時還在考初級
而且國中時從來沒有聽過GEPT耶
而國中才有英文課
但之前大學時去參加教學觀摩
發現國小就有英文課
而且還有很多很特別的教材
這表示著
我是上一個世代的人????
城鄉差距嚴重的可怕?????????
未來畢業門檻 可能會要求大學生 至少要通過高級才能畢業!!!!!!!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