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久違的學校 。
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熟悉的自然科辦公室
鐘聲響起,呼叫老師 Emily Chen Huifen Shih
和在十多年前世界徘徊的同學

。。。。。。。。。。。。。。。。。。。。。。。。。。。。。。

在自然科研究室
聊著10年前的過往

看著熟悉又陌生的辦公室

在七年前的時空 我在那裡遇到當時有點忙的老師 Emily Chen
在十多年前的時空 每天 我都會在那裡拿考卷 ~~~~~

收音機 櫃上的參考書.....
都是一個記憶點

聽著久違的鐘聲 陌生的預備鐘
從第5節 待到第6節
從第6節 待到掃地

連地都掃完了 我們還在話當年~~~~
後來 老師說 他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離開那超級熟悉的達材大樓 (我們待了快4小時???)
逛了 學校一圈

看著一個又一個 建築物
一間又一間教室

搜尋著各班功課表
是否有那熟悉的名字

曾幾何時 校歌 也出現在牆上!!!
哼著熟悉的校歌 前幾句

在照完相片留念後 告別了這熟悉的母校

又回來了 已經七年後

。。。。。。。。。。。。。。。。。。。。。。。。。。。。。。

今天這場聚會 我發現2件事
1. 我到底 還記得什麼
天阿 施詠筌 我到底還跟你說過什麼
怎麼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真慘

2. 想不到 施文儒 你家 竟然離我外婆家的工廠 這麼近

超驚奇

是誰說 想翻翻國中課本
歡迎改天來我家 讀書XDDDDD

熟悉的校園 增加好多台販賣機
現在 的學生 真幸福

我看著家政教室桌上的烹飪器具

想起我昨天跟她談到 烹飪

我說 我們以前沒學到 烹飪 因為教室被拆掉重建
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