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愛上你 Love 05 你在我的心裡 種下愛苗

慧芸看到培枳

突然間感到很喜悅

但是

只要

培枳離開她後

就會變得很落寞

她自問

從何時起 你對我而言 有這麼重要

再過一個月

就滿他們合好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愛神卻悄悄地降臨

慧芸沒想到

培枳今天竟然對她說

我們在一起吧

你是何時愛上我的?

我是何時悄悄愛上你的?

慧芸答應

她說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說這句話

我差點就要放棄這個念頭

我愛你

今天 是

我們種下愛苗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第一話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