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願意這樣
但 我只好取消

我的臉書 ˊ只是記錄一些我的書寫和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就是文學.戲劇.音樂.藝術

我需要一個空間

我不是你所想像的
我也不是你所建構的

我只是我!!!!!

我只秉持著 我的原意
喜歡跟大家分享 我喜歡的video

that's all.

我喜歡聽歌 唱歌
我喜歡看戲 分析戲 寫戲評

那就只是我!!!!!

我衷其所愛

對我來講 邊k書 邊聽歌 是完全可以成立的

我不是傳統派的人
我擁有著新思維

戲劇 文學 對我來講也是相似的

我可以從劇情挖到 我研究的 興趣的

我只要做我自己!!!!!

我不要活在那些莫名教條

那些被建構 被宰制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