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You 05 妳有沒有愛過我?
知道好消息的騏騂,很興奮地整晚睡不著,滿腦子是他和心愉甜蜜的美好過去…..
終於到了騏騂和心愉要見面的那天,騏騂比約定時間早一個小時就到了他們約好的地方「那一間咖啡廳」,而正打算提早出門的婇蕙帶著想念和抱歉的心要和騏騂見面(婇蕙心中祈禱著希望騏騂能原諒她當年的不告而別)
在婇蕙要關起家中大門時,突然一通電話響了
騏騂到了「那一間咖啡廳」時,他先想好要跟心愉說些什麼,畢竟多年不見了。 不知她變得怎麼樣? 不知道她是否依然愛著他。 很期待,要和久違不見的心愉見面。
騏騂靜靜地坐在咖啡廳裡品嚐著咖啡,可是當他整杯咖啡都喝完了,還是不見心愉蹤影,他的心情從高興轉而落寞,但是他心裡還是覺得心愉會出現(因為她曾經對我說過她愛我),所以他又走去櫃台,點了一份咖啡和蛋糕,但是一個鐘頭一個鐘頭慢慢地過去了,他喝了咖啡超過十杯,而外面的太陽也和月亮換班了,心愉仍然沒有出現,騏騂還是沒有死心地繼續慢慢等待著下去,突然間,他聽到店員跟他說:「先生,對不起,我們要打烊了。」可是,騏騂依然不死心地對他說:「可不可以再讓我等一個小時,只要再一個小時就好了,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是有事情耽擱了,她等等一定會出現。」店員聽到後,跟老闆轉述了一下,然後就卸下店員制服離開了,一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又過去了,老闆陪騏騂等到晚上十二點,突然老闆有點睏了,老闆對騏騂說:「先生,現在真的很晚了,我們真的要打烊了。」可是,騏騂卻依然不死心地對老闆說:「可不可以再讓我等一個小時,只要再一個小時就好了,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是有事情耽擱了,她等等一定會出現。」這時,老闆有點生氣了,他說:「我已經很好心地陪你等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可是你朋友還是沒有出現啊,我聽店員說,你已經從早上十點等到現在,可是她還是沒有出現啊。」但是,聽到老闆這些話,騏騂卻依然不死心地對老闆說:「可不可以再讓我等一個小時,只要再一個小時就好了,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是有事情耽擱了,她等等一定會出現。」這時,老闆發怒了,大聲地對騏騂說:「她不會出現了,她不會出現了,她根本不會出現,Get the fuck out of here!死年輕人,快給我滾!」
被那一間咖啡廳的老闆用掃把趕出門的騏騂,一個人落寞地走到了海邊,在不會吵到任何人的地方,大聲地哭了,然後他拿著剛買的啤酒,一瓶一瓶黃湯下肚,大聲地哭喊著:「顧心愉,妳為什麼要騙我,騙我說妳今天會出現,上次,妳對著我說,妳會一輩子愛我,可是說完這句話的隔天,妳人呢? 妳只留下一封信和一張照片就不告而別了,雖然妳信裡說,到巴黎後,妳會寫信給我,可是呢,這一走,妳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從此消失了,好不容易,我等到了可以到巴黎來找妳的時候,可是呢,妳卻耍我。」「顧心愉,這就是妳愛我的方式嗎? 顧心愉,我恨妳」然後騏騂把酒瓶砸入海中,一會兒大哭又一會兒大笑。可是他的痛苦卻沒有減半,於是他跳入海裡,想要做一個了斷,沉睡在海中。
瑜姗整晚打電話給騏騂,電話都沒有通,她好奇著誰是他的青梅竹馬,可是突然間,她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瑜姗知道騏騂沉睡在海中的事情,她馬上趕到醫院,她看到救騏騂的人(是騏騂社團的朋友),騏騂社團的朋友他們告訴老師瑜姗:「我們正要去海邊慶祝時,突然看到社長跳入海中,因為我們不知道應該打給誰?我們看到社長的手機只有老師的電話,所以我們很冒昧打了這通電話給您,我不知道社長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看到好幾罐的啤酒,還有海上一瓶又一瓶的瓶子。」
瑜姗聽到吉他社員的敘述後,她知道騏騂一定是無法忍受他最愛的人,卻又再次傷了他,可是瑜姗覺得很奇怪,因為婇蕙那天跟她說:他的朋友那天一定會到,而且她也非常期待要見到這個她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奇怪了???
從急診室出來的醫生,告訴她:「還好你們來得及趕到,病人沒有生命危險。」
瑜姗把社員都叫回家睡覺後,一個人守候著她的學生騏騂。瑜姗因為累了,就倒頭大睡。
在夢中,她看見了一個和騏騂長得很像的人,他對她說:「瑜姗,我真的好想妳,這麼多年來,我心中依然還是愛著妳,妳知道嗎?妳過得好嗎? 妳有沒有想著我? 妳有沒有還是愛我呀? 對不起了,已經這麼多年了,都怪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