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當初為何要填外文系
現在想想好反諷

這中間命運的改變 讓人太無法承受了

單純的夢想
是理想 還是奢求?

最慘的是 我還考上外文所

我覺得 我選我所愛並沒錯阿

那問題出在哪呢

實在不願意寫這些失志話

但不透過文字抒發

感覺我已經沉悶到快爆炸的程度

我怕我再下去就要找Freud之類的專家求救了 (畢竟我已經有了莫名初老強迫症了)

所以即使我身體可能已經無法承受

我還要在[今天結束前 把所有情緒一次用文字抒發

我沒有錯阿

是命運 還是機會 還是挑戰之神再做祟

又或者其實我缺乏了一個環境呢

我再一個月就可以改變這一年來的超好運了

轉行乃是最終之路

人生轉阿轉 又轉回原地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開始語無倫次 不知所云了起來

我只是要釋放一些 莫名的壓力

唉 為何
我還活著呢?

我質疑著

存在的意義
一個高中就在思考的問題

明天
我要把我自己丟到另一個時空

去思考一些和文學比較有關_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