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flections on Pride and Prejudice
我看完電影後
我發現 傲慢與偏見(書名)
其實就是在講 劇中的protagonist
傲慢-Darthy.偏見-Elizabeth
Elizabeth 聰明.常常透過第一印象來judge人
由於她的第1印象
造成她那可怕的偏見
她自主有自我想法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得強求
劇中Collins的求婚
她徹底的否決了

連Darthy也否決了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對Darthy冷冰冰又擺臭臉的第一印象 感到狠抱歉
Bingley和Jane離婚(因為他的建議?)
再加上Wickhams的胡說
讓她更討厭他
直到她看到Darthy的信
才真相大白
Darthy對妹妹的疼愛
Bingley和Jane結婚
Darthy讓Wickhams可以和Lydia結婚
這讓Elizabeth對他更是印象變好

Darthy
無法與人在第1次見面裝熟
總是擺出超級傲慢的態度
而且他總是讓人對他的第一印象 感到超級超級差
(自我防衛的牆太厚)
不過
他是個好人
負責任的人
多金.有錢.又帥
最後由於他寫的信
讓Elizabeth對他有點改變
而也由於那個
超級自傲多金寡婦婆(他的阿姨 )來訪
讓他再度有勇氣 向Elizabeth告白
最後結果當然是........happy ending
*****題外話******(幸福指數預測)
Elizabeth&Darthy 幸福指數破百(誤會都解開 傲慢與偏見都消失 肯定幸福 多金又真心 俊男美女配)超級看好
他們如果不在一起 那這部小說應該不會這麼famous了 (my thoughts)


Jane&Bingley 幸福指數50 (因為Bingley太容易被人影響了.還有妹妹干擾)

Lydia&Wickhams幸福指數10 (雖然結婚了 但是呢? wickhams對錢不強)---->我很不看好這對

Charlotte&Collins幸福指數100?(等著Collins死.拿著1大筆遺產 然後再變成像Darthy阿姨超級自傲多金寡婦婆 真慘
她應該不會)


前面是文學探討(傲慢與偏見)
幸福指數純屬個人胡扯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