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6,2008(^。^哇~~~是 外二甲班遊耶!---
今天早上起來
很冷的意思!
早上根本起不來!
威霆一直叫我~~
我終於醒了


看到的 外面 不是暗 而是亮耶!
換完衣服後 迅速把東西放到包裡
什麼也沒帶到 除了皮夾和手機~~~
就幫忙搬東西~~~迅速離開1329<----宿舍的意思
什麼 我還沒買糖果耶!

第1站......香山轉運站~~

看到了 只有一個人耶
阿宅 ~~~
看到阿宅後 我們開始 前往早餐店
點了早餐 但我想先去買糖果~~~
於是我就問老闆 哀 可是他不理我的說

阿宅叫我先去買

買了牛奶糖.嗨啾糖.曼陀珠.還有包著葡萄乾的巧克力
遇到ㄚ慶耶
結帳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 是紅豆牛奶糖而不是原味的<----難道我還在睡覺嗎?
傻眼!
在算錢的時候 我竟然跟他說 這個不是.....
店員很無奈~~~

然後我和ㄚ慶到早餐店 發現ㄚ宅不見了
哇~~完蛋了
打電話按撥號鍵 <----手機竟然給我 自動重新開機 超級傻眼的說!


我打消打手機的念頭
突然發現遠方有一個人 ㄚ宅!
然後我和ㄚ宅又回到轉運站了
車來了
大家到齊後 我們上車!
由於我和ㄚ宅的位置隔很遠
所以根本沒辦法互動
無聊的我 ~~~
開始拿手ㄐ 打簡訊給ㄚ宅!

哇~~~
不久後
難道快到了嗎?

好陡唷
恐怖ㄋㄟ
司機技術真好!
由於司機技術很好
我們早1個小時到薰衣草森林(9點初)
很不幸的 薰衣草森林10點才開

於是開始團康~~~
我們的遊戲是 瘋狂蘿蔔蹲
--->每個人都想不同的名字和動作
每個人都要跟著做
例如:旋轉蹲 旋轉蹲 旋轉蹲完畫圈圈蹲
(轉一圈)------------->(蹲下畫圈圈)
沒有喊對 做正確動作 即沒有喊人 即記醜1

我們分組
我們只有20個人
第1組---光.魚.cher.欣茹.潘敏.ㄚ宅.伶潔.藝蓉.西瓜.
第2組---馬.佳珊.Rachel.我.威霆.秋池.怡恬.文玲.阿慶.球球
---->由於我是第2組的
所以我就介紹有xx蹲
馬--->手轉
佳珊---->佛祖
Rachel------>旁邊
我----->旋轉
威霆----->畫圈圈
秋池----->無敵鐵金剛
怡恬----->推眼鏡
文玲----->海草
ㄚ慶------>薰衣草森林
球球------>球球
我們這組是 醜2即fail
最後輸的是~~~球球
哇~~~好high
處罰---->自我介紹

處罰完後
2組混合開始 瘋狂蘿蔔蹲
除了原先有的
手轉.佛祖.台客.旋轉.畫圈圈.無敵鐵金剛.推眼鏡.海草.薰衣草森林.球球
還有
榴槤.牛牛.蝸牛.高x.螃蟹.土雞.火龍果.海馬..
哇~~~
超多 超瘋狂的 好high
一直在畫圈圈和旋轉的意思

海草變海帶
土雞變火雞
整個都x搞在一起的意思
很high
10點了 處罰完後<---用屁股寫字
cat .ball -<---整個很外文的意思!
我們進去薰衣草森林

逛商品店
在聖誕樹裡面照相
紙放薰衣草箱 變有薰衣草香~~~
一直照 照 照

吃冰淇淋
哇 檸檬草&玫瑰
好吃
這種超冷的天氣 吃冰

是頭殼壞去的意思嗎?

大家都吃耶
為什麼呢
1.因為好吃
2.因為折價卷60元只要加10元就可以吃2球冰淇淋!
哇 很幸福的feel
吃冰淇淋 也要照 照 照
吃完後 大家都解脫呢
我們去拿許願卡
寫願望的說
我的願望是
1.All Pass every semester
2.make more money
3.always happy
4.love you forever
Silent
しゃかほう
-<-----哇 大家都寫英文 很外文的意思
然後又開始 拍 拍 拍
還在草地上合照呢
感覺就像畢業旅行呢!-<<-----明明現在才大二的說!
蓋章
然後去許願樹 ~~~
威霆說 大家的願望都綁起來! 然後綁在一起!
哇! 下次你到薰衣草森林 如果看到很多寫英文綁在一起 那很可能就是我們的唷!
哇! 時間快到了說!
先去廁所!
因為聽說下一站廁所很遠!
哇!是要接近大自然的意思!
感覺好害羞!
然後集合後
出來 一樣是被 薰衣草淨化的意思!(有始有終呢!)
然後 坐上車~~~
在車上玩了下一個遊戲
殺手 警長 護士
大家眼睛都閉起來
由ㄚ光點誰是殺手 警長 護士
殺手選1個人殺
警長選誰是殺手
護士選1個人救
(只有三者在執行任務時可張開眼睛!)
最後透過很多次…..殺
來猜誰是殺手!
哇!
第2次 竟然有人說 我是殺手!
有沒有搞錯ㄚ!
我都一直閉眼睛!
到底誰是殺手呢?
不知道 因為一切未完待續!
Why?
因為到了烤肉的地方
---我們要下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