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愛上你 Love 10 寄不出的信
慧芸因為要趕進修學院的開學時間
所以 她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她拿完證書後
就立刻搭飛機
馬上前往
兩人沒有一句道別
一句鼓勵
就走了
畢業後的培枳
回母校教舞蹈課
而慧芸
則為了她的理想
及老爺的期望
一人繼續進修
她讀的是 戲劇學院
沒交集的兩人
沒有聯絡
日子一天 一天過去
慧芸有時候演到某情節
就會又想起他
不過
她沒辦法與他聯絡
所以也只能忘記
她寫一封信給他
愛你
我好累
離開你
我好苦
我當初想著
如果
離開你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這是一趟長途旅程
時間不停流逝
為了未來
你忘記我吧

難道兩人的戀情
就此瓦解?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