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愛上你 Love 09 何不斬斷糾纏愛
我再度回到學校
不過
我發現.........
你和我的感覺又改變了
......
那天
我在電話上
跟你聊天
我跟你說
我畢業後要繼續升學
可能沒辦法愛你
我要你等我
你當時沒有回應
之後
我連續2個月沒和你聊天
沒和你見面
我發現我們的愛情淡化了
我今天又告訴你一次
我家的事
...........
哼............
你既然完全不理我......
老實說
和你在一起
心裡全都是滿滿的你
完全容不下任何東西
更別說是學業了
和你在一起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雖然有時候
我過得很快樂
不過
也有很多時間
在獨自流淚
和你在一起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何不斬斷這場愛
再見了.........
明天我要到石頭島(戲劇古都)
出國進修去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