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脆的鋼琴聲輕輕彈奏,哀怨的小提琴緊追在後流洩著,夏天(喬恩)無奈的吟唱著她與阿將之間不如意的感情!
來自北歐音樂聖地-丹麥的知名製作人同時也是詞曲創作人Lars Quang繼7朵花的[棉花糖]之後,再度與喬傑立柯總監及其團隊特別為夏天的感情所量身打造的又一得意力作[其實你懂我].
夏天與阿將的感情從青梅竹馬純純的打打鬧鬧中誕生開始,一路以來兩人總是互相討厭又互相幫助,或許這就是青少年最常用來表達喜歡對方的錯位方式[打 是情/ 罵 是愛]...夏天總是被嘴硬的阿將氣到哭,但是她自己又很倔強總是讓所有委屈眼淚都自己吞下,所以,夏天的感情總是像歌詞所寫的那般[我向前走 低著頭 眼淚不停向後流 一直走 不回頭 希望你會找到我....],我想這段歌詞應該寫到每一個感情受傷的小女生心坎裡去了吧!歌詞的一開始寫到[我到底是誰 在你心中佔有怎樣的地位]可是一語雙關喔!除了是對阿將說的,更是對夏天爸爸說的..也就是夏天的身世可能出現驚人的大轉變..好了!我不能再多說了,下禮拜日晚上9:30自己鎖定台視就可以知道精采的劇情了..
為了呈現夏天這少女的落寞與悲傷,我們在鋼琴與小提琴這兩樣古典樂器配器中加入了較為有個性的電子LOOP節奏,又以PIPE吹管樂器引導某些失落的情緒,加上個性十足的喬恩的個性聲音,這首[其實你懂我]真的很夏天,很好聽很有個性,也很感人...是專門為所有堅強又愛哭的女孩子們所寫的情歌喔
7/29晚上9:30請你要告訴所有同學打開台視 收看今年夏天最好看的[櫻野3+1]
保證讓你看著笑著 看著哭著
8/03趕緊衝到唱片行 指定購買今夏最好聽的電視原聲帶[櫻野3+1],記得原聲帶是不預購的,8/03直接發行 謝謝支持正版好音樂喔
其實你懂我
演唱:陳喬恩
詞:蔡慧盈/柯呈雄 曲:Lars Quang/祝鏘博James
我到底是誰 在你心中佔有怎樣的地位
你不說清楚 你讓我們的愛墜在七里霧
愛 很討厭 總是忽近又忽遠的讓人追
追半天 你連抱歉 一句抱歉也不給
我向前走 低著頭 眼淚不停向後流
一直走 不回頭 希望你會找到我
但是始終不如願 希望都落空 我仍相信 其實你懂我 (其實你愛我)
我發誓千遍 我這一走你就無法挽回
雖然心會痛 總比受盡委屈還要更好過
我 等了等 腦海始終浮現你對我的好
好半天 你連Babe 一句安慰也不給
一前 一後 你跟在我的背後沉默 Yeh…Yeh…Yeh…
前前 後後 希望你握住我的手 Yeh…Yeh…Yeh…Wo..Wo..Wo..
我向前走 抬起頭 擦掉眼淚向前走
一直走 不回頭 相信你會找到我
夢裡尋他千百遍 希望都實現 我不想走 無法心不動
我向前走 抬起頭 擦掉眼淚向前走
一直走 不回頭 相信你會找到我
夢裡尋他千百遍 希望都實現 我仍相信 其實你懂我
製作人:柯呈雄/祝鏘博(James)
演唱:陳喬恩 編曲: Lars Quang (Recorded in Quang Studio Denmark) 吉他Guitars: Steffen Qvist 鍵盤Keyboards: Morten Bolvig 鼓Drums :J.P.
錄音師/室:陳志翔/江浩廷(強力) 混音師/室:黃欽勝(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