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終於到了這天---->畢業典禮
這幾天 天氣極度不好
(好像在為我們的畢業 落下眼淚)
06.07
昨天是預言....
我起了一大早 (因為我怕遲到)
到文武廟
看到 ㄚ盛-->他什麼東西也沒帶...

呵---->很多人帶書包ㄝ
到學校(他們正在發准考證)
不久後 我們離開這個陪我們好多年的愛班教室
(愛班教室 再見囉 !)

前往禮堂.....
當我進入禮堂後
阿霞教官 喊著 縣長獎到前面............
就這樣的
(本來以為可以和可愛的大家 渡過最後的時光 想不到 你卻把這時光給剝奪走了)
結果 我只好呆在授獎同學的位置........(老師說 那是學校安排給我們的)
終於過了一段時間 .....
(那段時間 是難熬的) 縣長獎 練習...---->因為我們之前沒練習過
好囉 10點多啦 開始預演啦 呵
結果今天就頒了 縣長獎.市長獎.熱心服務獎.全勤獎.........
(剩下的明天頒發)--->當然畢業證書最後發(廢話)
預演完了之後
我終於可以回去啦 (不過此時 教官說 雖然你們已經頒獎了 不過明天還是要坐在這裡)
OH NO 那裡冷氣開超大

回去囉....

跟導的拿指考ㄉ簡章-->那是挺重要的一本
拿畢業紀念冊
哇 好大又很重的一本....
還有馬克杯一人一個
.....
翻開 就開始簽名囉
(不過 台上的阿霞教官 又有話要說囉 )
(把畢業紀念冊 收起來)
結果我才給2個同學簽...
因為很重...所以不想帶來
...............
06.08
今天 天氣照常不好
(雨 難道是離別的淚水?)
今天說什麼 車 要提早10分鐘
害我6點50分就出來等了
我跟朋友 說道(我看是延後10分鐘吧 )
結果 呢 還不是和 平常校車一樣
每次都誤點
車來囉 哇 車上真多人
(之後還有很多站 只能說 校車快爆滿了)
到了學校
雨不停的下.....
到了禮堂....
先到愛班 看看 大家在做什麼?
之後 還是得回到那無聊的位子
典禮開始前
歡迎貴賓
有一段 音樂表演
有吉他.鋼琴.笛子等.............
之後 就開始 今天的畢業典禮.......
(就在外面還在 大雨 大雨一直下 而開始)
校歌唱完--->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學校唱校歌
開始頒獎
校長獎.正學獎.培德獎.家長會長獎.校友會獎.....頒完之後
終於 是 薪火相傳--->學長將象徵著正德優良的傳統交給學弟學妹(昨天我看到這段 差點哭出來.....)
後來 只好抑制住-->因為那表示我和大家的緣份 就將終結

之後是 每個代表領畢業證書....
(昨天 我愈看愈想哭 今天只想趕快發完 因為我很快點離開這位子)
就在各科代表領完畢業證書 .畢業歌唱完時.歡送貴賓.....
---->我終於可以回去啦 ya
回去時
大家在猛拍照......(台下 拍照又送花 台上 活動不停止..)
突然旁邊 哇 好美喔
終於
拿到畢業證書.通訊錄之後
畢業典禮就將邁入尾聲
就在(被柏仁拖下水的)那位綜合科的同學 唱完退後 這首歌後 典禮結束啦
最後 還是 來到 道別的時刻
我向秋萍.惠閔.我們導滴.柏融.朝文.清松.資惟.志聰.裕盛.昭華 道別後
再見了 各位(因為外面狂下大雨 結果我成落湯雞)
從此 高中三愛將永遠存在我的腦海
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將永遠地 存在我的心中
senior high school course&lif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