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滿18歲的不久
就是昭華的生日囉
96.06.03
一大早
我獨自坐著公車 (帶著包包)_
昨晚還在思考 是否要去
不過 為了慶祝你十八歲生日
說什麼也得參加(誰叫你和我還有清松.ㄚ盛都是雙子座的)
(而且你也是我眾多好友和我同班最久滴喔)
(你都會問我 要不要去唱歌?)
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就是唱歌
到了火車站 發現清松.......

大家都還沒到ㄝ
清松是第一個到滴
之後看到ㄚ盛.家偉
因為那天 我認識家偉...........
不久後
今天的
壽星 出現囉
壽星帶著3ㄍ朋友
(2ㄍ朋友+1ㄍ友人)我打電話問柏融
何時才要來?
ㄊ說 (因為那時車很多 聽不清楚 ㄊ在說什麼.............)
之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啦
早餐...............
我已經吃飽ㄌ
看著其他人 在吃....................
吃ㄅ
陸陸續續 有人到啦
佶漢.偉智.民峰.擎天.....柏融
吃完早餐後
分成2組
有人說要ㄑ網咖
華ㄉ友人說要ㄑ書局
要ㄑ書局前 突然下雨 真是的....
.(其他部分待續)
我們下回在跟大家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