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是新年嘛
就讓平常的我 大改變ㄌ
除夕 我感覺不像除夕ㄝ
往年我一定會進行的活動
今年全部都沒有ㄌ
往年我們都會
1.演戲(過年特別節目)
2.寫信給家人
3.我還每年的除夕寫吉祥話 不過 除夕結束 就立刻撕毀
今年全部都取消ㄌ
那天我們還去外婆家呢
一直到晚上12點才回來ㄝ
1點多還睡不著
因此我初一特晚起來 給它睡到8點多......
初一
我們一樣去拜拜
在龍山寺拜完 就回家
因為老爸要ㄑ開工
因此我們商量好

下午再一起去

下午我們到了天后宮
因為實在是太擠了
馬上出來
我們又去拜土地公......
我看著外面財神ㄉ...
突然想起
哇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1年ㄌㄝ
我記得去年好像下著雨
<場景依舊 ...已非>
那天我們還去外婆家呢
一直到晚上12點才回來ㄝ

當然初二我也特晚起來
初二
我帶著包包
裝著都是我要讀ㄉ英文書
大家都在玩牌
而我卻在埋頭苦讀
此時我想起一句話
<眾人皆醉 我獨醒>
那天真的是有夠充實ㄉㄌ
讀ㄉ好多喔
初三
我們到朝山那裡
本來是去拜拜ㄉ
後來卻......
浪費太多時間
中午12點
我們到ㄌ一個地方
那裡真的是有夠美
SO BEAUTIFUL!
那裡真的很像
國文課本裡的隱居生活ㄝ
那天 我玩得超瘋
crazy!
真的好美(這樣形容不誇張)
與世無爭的地方....
什麼東西 都自己來
可愛滴小表弟一直偷拍我!
哈哈 來拍壓
話說那天 我坐在車上狂睡及沉思
睡的真的夠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