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 我的作文 內容都會有存在的價值究竟什麼 才是存在的價值? 任何事物都有存在的價值俗話說得好:天生我才必有用行行出狀元人阿不應該看不起自己阿不要妄自菲薄阿我常常說 <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有信心> 當然這些並不是廢話而是本文的開端 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及它存在的貢獻我想這就是存在的價值了吧而人阿不應妄自菲薄看不起自己 <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那還有誰會看得起你呢> 也許是因為不管我做什麼都有遇到挫折舉例---->像大部分的人 腳踏車也沒有像我摔那麼多次大概是學ㄌ一.兩年後才會騎因此我對自己有信心 <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在讀書方面我的成績會有大幅度的改變或許我一直相信著這理念吧 (我不喜歡讓人看衰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成為那閃耀的一顆星) 終於 我快達成啦當然 像我這麼笨都改變了那麼其他人呢你們比我聰明多了改變了嗎每個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且一定要成為那閃耀的星神創造我們 是有意義的我們每個人不論智力與否我們每個人都有最擅長的一部分因為人阿 並非十全十美我想這最擅長的部分應該就是存在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