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這麼久 第一次感覺到 朋友的存在 朋友的重要 朋友的好
為什麼 我會這麼說?
我開始慢慢提到 (重新把傷心的回憶 把當時冰冷的我打碎吧)
我以前都沒有發現到
國小的時候 並沒有太多人要和我做朋友
直到國小畢業後
才漸漸感受到 朋友
我曾經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要和那些 和我不好的人當了6年的同學 而且還不能分班 真的是給他生氣ㄉ
那麼久的相處 對我只有折磨吧 從中 我沒有學習到什麼 我只有得到痛苦吧
還記得我實在是太恨你們 誰叫你們那麼愛欺負我 我曾經跟表姐 說 我要轉學
說實在的 我國小並沒有替我留下快樂的回憶 再加上我國小或許真的是太
...了
當初我連我畫的圖 寫的東西 都不喜歡給別人看 雖然你們一直搶我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不想給人看 這個
如果我現在不說 我想應該都不會有人知道吧 (哈)

不好ㄉ同學 讓我生氣的事 被欺負 雖然還是有歡笑 但是我還是不想提到我的過去
我的國小成績也不好 好多次都是倒數ㄉ 沒辦法 我很笨 這麼簡單的題目 都不會
甚至畢業後 我否認那間國小是我的母校
或許是沒有什麼好想念的 我甚至連想回去的念頭 都沒有
我想 我很難面對吧 (因為當時那麼不快樂 傷心的回憶)-悲慘的回憶
但是 我並不是都那麼衰 可憐 從此傷心的回憶就此終止
國小畢業後 升上國中後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同學 你人真的很好
從國一 新生訓練那天
你對我真的很好
常常幫助我
而我好像是一直被你幫助的那個人
你幫助過我什麼呢?
讓我想想 (回到快樂的回憶的原點吧)
一年級的時候 我是環保股長 你幫我剪鋁箔包
這個 還有你曾經說過讓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的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的好
我們常常一組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座號都差不多是0距離ㄅ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
不過你是我現在最有印象的一個人
只可惜我們同班 只有2年而已 你和我 從此分開........
(我真的不想再想啦 嗚 淚)
分班後 國三
認識了一個人 他號稱是我的死黨(因為在畢冊 你是這麼留ㄉ)
他人真的很好 你還會教我數學 (因為你數學很好)
剛好 我们真的互補啦 你不好的 我教你 我不好的 你教我
我們曾經一起去買東西 一起去吃豬排 下課一起去找我們的歷史老師 聊天
一起去.............
不知道 這些事 你還記不記得
國中 我頂多去吃豬排而已
然而 ........
畢業後 你因為考到夜校 我週一到週六都要上課
變得愈來愈少聯絡了 但是你真的 不錯
你並沒有把我給忘記
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 要不要去參加你們學校的園遊會
我說 我沒辦法 我星期六要上課
從此我們的友情就這樣淡化嗎
當然不是 你號稱是我的死黨
今年暑假的某天 我們還在電話聊的很久
國中畢業後
高中
我一直感受到朋友的好
只不過 很可惜 學校真的愛......
因此 我幾乎每次分班都會失去幾個朋友 和得到一些新同學
我開始用即時通聊天
聊著 聊著 認識到了很多人
在我到高二愛後
我開始認識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有些是以前同班ㄉ 有些是以前根本沒有看過這個人

但是我們 可以相處到 這麼融洽......
真的很好
然而上天真的很愛捉弄我........
讓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從此 一切改寫
說實在的
也真的很扯
我竟然到新班級後 的開學那天
就許下 回到愛班
從此 我開始過的不快樂
每天都希望時間能夠過的快一點
或許
真的是有人太了解我了
竟然知道 我心裡在想什麼?
也答應我
讓我回去 放我自由
一切的不愉快 就在我踏出孝班的時候
劃下句點
從此歷史又改寫啦
--------------
升上高三後 每天都過的超開心
雖然也在一開始 變墮落了
就這樣得
一天一天很快的過去了
現在已經倒數學測60幾天了
我一方面希望 能早點離開學校
一方面希望 畢業這天能晚點到來
如果
畢業那天到了
我真的要捨痛離開
我很想再和你們
同校 同班
希望
希望能成真
祝福我們都能考的不錯
創下最棒ㄉ記錄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可以和你們相處6年(也就是你们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也不會得到這麼悲慘的回憶
如果 時間能倒退到去年做決定的時候
那該有多好
我絕對不會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
雖然說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情圓缺
(我想 這2句是最大的兇手 每次都假裝安慰我)
我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 人一定要有這麼多的離別
究竟 離別 我還要碰幾次?
每次 離別那天都是我最不想見的 最令我傷心的............
如果可以
我想要再和你們再一起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還有緣份?
感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 讓我知道
朋友的存在 朋友的重要 朋友的好
我真的很愛你們
不管未來還有多長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朋友
永遠愛你們的我
(讓這份愛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