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直錯過一些事----^-^
------就要從中午講起----------------
----------出了家門-----------^-^
---------錯過1-------
-------------準備去搭車------------
到總站的短短距離------哪知道??? 公車竟然已經在附近---><
------------去總站ㄅ-----應該還有車><
誰知到了離總站不遠的距離---竟然又有1台公車走ㄌ
---------------到了學校------------------
-------今天還是和平常一樣----一樣無聊---------------
------------開心大爆料-------------------
---------不久後----伯儒來ㄌ-----他把蓋子開到爆出來-----我想這或許是--------
今天開心事ㄉ開胃菜-----不久後----上課了----教官來ㄌ-----
-----看到一個人在吃巧克力----他說---給ㄋ兩個選擇------
1.分大家吃2.馬上吃掉----
----結果那位同學------------選擇2.----馬上吃掉-----真是太快樂囉----
------不久後---我開始今天的自習-----先讀地理還是先算數學------------
----------錯過2--------
我選擇先讀地理----哪知道??地理就讀了3節-----
-----等到讀完地理後------我發現只剩下1節課ㄝ
------慘ㄌ----我數學來不及算ㄌ----------
------------錯過最終回-----------
就是我今天應該要和伯儒聽韋文的話----坐學校的車到彰化總站-----再回鹿港---------
-----放學嚕----出了校門----哇塞---今天是自習ㄝ----怎麼會這麼多人???---------
--------------看這個樣子-------
一定要去前一站等待ㄌ-----
誰知走快要到時-----竟然有公車------走ㄌ-------
漫長的星期六並沒有因此快樂渡過-----
------開始和同學嘻嘻哈哈----------
-----第1班車滿ㄌ-----再見-----
----------------又開始漫長的等待-----------
-------第2班車滿ㄌ----再見--------
-------------------就一直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到5點20後----------------
公車終於來ㄌ-------------------------------------bye嚕
--------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 開玩笑 等待------等了一個小時---------
-------------------------坐上公車後也結束ㄌ-----今天屬於我錯過的一天-----
----------明天我要讀書--------我可能要等到期中考結束後 ---------
------才能寫下一段我的心情故事-------------快樂日記------------
-----------BYE BYE 時間不早ㄌ------晚安-----------
-------------好愛她 好想他這首歌曲----陪我走入夢鄉------結束了我錯過的一天----
----------------THE END^-^--------------------------------好愛她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