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的天氣影響我的心情
本週 將介紹
音樂影響我的心情
我很喜歡聽音樂
很喜歡唱歌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都喜歡聽著音樂
我總覺得
如果一個場景不能有音樂有所加持
那麼應該會變得無法......吧
我是壹聽到悲哀的音樂
就會淚腺發達
但是
如果我看到一個悲哀的景
我卻無法落淚
其實
要知道我的心情好不好?
可以從我的音樂判斷出來
一般而言
我晚上都喜歡聽悲哀的歌
傷心難過生氣的時候都是聽悲哀的歌
我很少聽興奮的歌
除非
那天
我真的很HIGH
我聽音樂也是看FEELING
我生氣的時候
只要聽音樂
大多可以破壞正在生氣的情緒
遇到不如意.如意的事
我都是以音樂來陪我一起渡過
看到這裡
你們有沒有更認識我了呢?
BYE
下次再和你們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