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都很不好']
尤其是今天
超級冷
冷也就算ㄌ
還下雨
今天
雨都沒有停止
一直狂下
今天 我的雨傘
差點飛........
我的天壓

我今天因為太冷ㄌ
所以懶得出去買午餐ㄌ
因此決定不吃
決食抗議 天氣ㄌ

今天很冷
讓我懶得用手...
我本來就沒有很開心啦----->因為考試將近
高中生活將要畫下句點
大家將要各分東西
距離這天愈來愈近
完全沒辦法感到快樂
我只能感到難過ㄅ
再加上我本來
就很討厭風和雨
尤其是雨
妳每次一滴一滴的淚落下
讓我感到厭煩
(因為要撐傘也不是 不撐傘也不是)
妳狂風暴雨
我也很厭惡

(因為妳的魔法展現了威力 讓雨傘常常損毀......)
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恨妳
雖然小雨會帶給我們浪漫....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妳
雨象徵分手.悲傷
總之
因為妳的出現
讓我變得多采多姿嗎?

我不但沒有多采多姿
反而很氣 心情不好
此時
我突然想到
有一天
我騎腳踏車時 那天下起雨來
我趕著要去補習
結果和她相撞ㄌ
我受傷ㄌ
從此
我更氣妳了


To sum up, we cannot overemphasize bad weather influence my mood.
In the end

下週 再來跟大家介紹
下集預告
如果給我兩個事物
一個是悲傷的場景
一個是悲傷的音樂
那麼
請問 我在哪種情況下 容易落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