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開學....
正式上課
早上起的蠻晚
先ㄑ吃早餐
又是吃肉鬆蛋餅+奶茶
不知道哪天才要換新口味
吃完後
回到宿舍
和對面ㄉ同學
一起去上課
人文一館還真的是有夠遠滴
....
第一堂上的是語言學概論
大家在還沒打鐘前 就到教室ㄌ
老師說英文ㄝ(在課堂上)
介紹語言學.教科書.上課時間........
我真佩服老師ㄉ英文
我要向你看起!
什麼?
書要自己買....
什麼?
剛才.明天第一.二節有英文課
什麼?
英文課本得自己去買
上完後...
我和家舫ㄑ吃午餐
那個午餐真的又多又貴又燙ㄉ
吃幾口就飽ㄌ
或許我還要再ㄑ吃水餃....
還是昨晚ㄉ照燒豬肉麵
或許那間麵食館 比較合我ㄉ口味
我們回宿舍......
休息一下
ㄑ上國文課
老師上課 很有趣ㄝ
真開心
還想修他ㄉ小說與人生
可惜都衝堂阿
之後再修ㄅ
今天的課都在不同教室
雖然也是人文一館
大學生上課 都是跑跑跑
真懷念高中以前都是在同ㄍ教室上課
大學ㄉ課也不是每天全滿
大學還可以自己選課.........
而且也不會同一科每天上
晚上系學會辦ㄉ晚會真的超精采 而且蠻high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