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不來
哀.....(感謝小永叫我起來 不然今天肯定又要遲到啦)
第一堂 口說課
老師在講什麼 終於聽懂ㄌ 開心
可能是寫作業的關係
上完課後 吃早餐
又吃大亨堡+豆漿
大亨堡 有點spicy
不過還蠻好吃的
今天發現到 下週要西概報告 10/26西概要期中考-->看來要讀書ㄌ中午 我又沒吃ㄌ 故意不吃ㄉ
下午滿堂
今天是我一週內最忙的
歷史課 很好玩
so fun
不過原子筆 不小心掉到地上
Oh no 斷水
嗚><
今天討論很多禁忌
聽了很多禁忌
孕婦的禁忌
不可以看傀儡戲.照片 因為小孩會長ㄉ和ㄊ一樣
老師說 一直看布萊德彼特
小孩會長得和布萊德彼特 一樣
那也太好ㄌㄅ
-->結論 孕婦要多看帥哥和美女的照片(哈)
還介紹了幾個特別的委婉語
最好笑ㄉ名字莫非是 第3個
1.王薔斐
2.殷道生
3.戴乃照(聽說是台中女中內男教官的名字)-->超好笑的
**話說 高中歷史筆記記重點&補充
大學的歷史筆記卻都記一些有趣的事
上完2堂課後
緊接著是導師教授的文法課
文法課 好無聊
文法 不簡單
快要下課了
老師發第1次ㄉ考卷
當老師唸到我ㄉ名字 說108分(滿分)
很多人都掌聲
不過後來老師念答案時
發現有改錯
於是108分變103分
不過這是我應得的
誰叫我寫完 不檢查
has寫成have 可惜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努力
最重要的是 我對得起我自己 我很開心
上完課後 我快餓死ㄌ
不過 我只剩200元]
於是我去領錢ㄌ
雖然領ㄌ2次
晚餐決定吃飯
超好吃的
今天很開心
bye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