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妳的愛,就如同手中的玫瑰。豔紅不凋謝,朱紅永不滅。
妳的笑容似閃耀的太陽。那麼溫暖又光亮,總是點亮我心中的黑暗。
有人說:愛情是帶刺的玫瑰,但是我願意為了妳,即使受傷也甘之如飴。
讓我為妳摘除所有不安和恐懼;害怕和擔憂;仇恨和不滿;痛苦和悲傷。
從此,人生只剩下幸福和甜蜜,與我們相伴...

你給我的愛,恰似滿天的星辰。一閃又一閃,照亮了我的靈魂。
你的關心似特效藥。威力強大且有效,小心地填平了我的傷口。
愛情如同帶刺的玫瑰,萬般朱紅卻總讓人傷痕累累。
我們總相信,這一次一定不會再受傷。但失望和悲傷卻不曾減半。
傷口雖然填平,但內心缺口卻像是個無底洞,一直往下推展。

美麗的初夜,引導我走向黑暗的旅程。
奇妙的幻想,帶我走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慾望同罪惡,夢想如刃刀。 愛情有其刺;自信有其缺。

我知道,我永遠無法走進他的迷宮裡。
就像,你現在也無法鑿破我築的城牆。

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