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昨晚的結局 
我還是不解為何小光最後會選擇俊朋?
我不是說俊朋不好
但是我覺得 要是小光喜歡俊朋
那為什麼俊朋跟她告白時 送她花時 小光當時的表情真的是沒很幸福的感覺阿

還有某一集預告 小光哭著跟阿遠說 我也想要擁有我自己的幸福啊

但為何一切在季杰拿給她看離婚證書時 一切都變了調

我還是覺得 小光是真的喜歡季杰的
不然她昨晚跟季杰講的話 幹嘛難過 太真實了

小光也喜歡阿遠?? 但是他知道安妮更需要阿遠 所以就放棄了><

在到了季杰的世界時候時 
小光 被叮嚀要穿華麗的衣服
不能吃烤香腸

她開始猶豫了
因為她很想吃烤香腸 
但以後不能吃了 所以她決定 選擇俊朋 這樣以後就可以吃烤香腸 和泡麵了

我覺得小光只是單純的不想失去俊朋的陪伴
她還是喜歡季杰的 但是她害怕季杰的上流社會世界的教條
所以她退而求其次 決定選俊朋??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 使用a試用品後 覺得其實b是用品可能比較好的意思

我還是不解為何小光最後會選擇俊朋?
why???

只能說編劇把季杰打造太夢幻了
在編劇的巧弄下 最後小光的愛情選擇 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但 成功了 引導觀眾的回應
雖然百分之85以上的觀眾都不是太滿意
不過 有回應總比沒回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