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 中小學教室
人物: 日文老師、大學同學?
事件: 一堂日文課
日文老師站在講台上,黑板上寫了一排又一排密密麻麻的日文單字
[有著假名和漢字]

我 寫著老師黑板上所抄寫的日文單字,但因為我坐的位置太角落,我只有寫著漢字[來不及寫假名]
下課了 ,老師說 下次要考所有與日本和菓子有關的單字
我內心OS 那我下課後要去買那本書[之前想買的日文單字書]

我大聲嚷嚷 老師 您寫太多密密麻麻的單字 我坐在很邊邊 我根本還沒抄寫那些單字的假名

正當要聽老師的回應時,

我發現 , 原來
只是一場夢。
[下周根本不用考日文
也根本不需要買那本日文單字書]

於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