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

 孫盛希-是他不配 (浮士德的微笑 片頭曲)

五月天-如果我們不層相遇

11月份

五月天-完故

周湯豪-帥到分手 (飛魚高校生片頭曲)

獅子合唱團Lion - 最後的請求 (韓劇 W-兩個世界 片頭曲)

孫盛希-微笑帶過 (三立八點華劇 獨家保鑣 片尾曲)

Hush-還是想念

9-10月份

家家-還是想念 [搶先聽] (美好年代片尾曲)

四個朋友-單身情歌

8月份

杜忻恬-未來的氧氣

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美好年代片頭曲)

7月份

賴慧如&張文綺-我敢夢(我的老師叫小賀主題曲)

田馥甄-餘波盪漾 (飛魚高校生片尾曲)

林正-我不是他 (我的老師叫小賀插曲)

6月份

畢書盡 Bii - 都是你害的 (我的極品男友片尾曲)

吳建豪 -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我的極品男友主題曲)

韋禮安-第一個想到你(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片尾曲)
 

5月份
五月天-派對動物Party Animal

4月份
UNDER LOVER - 癡情玫瑰花 ft 玖壹壹 春風
林芯儀-道聽塗說
蕭敬騰-一次幸福的機會
曹格-妳願不願意(大人情歌插曲)

3月份
丁噹-只是不夠愛自己(大人情歌插曲)
郭靜-拍檔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片頭曲)
曹格-面具 (大人情歌片尾曲)

2月份
炎亞綸 - 木頭人 (戀愛鄰距離插曲)
顏志琳 - 逆流愛情 (戀愛鄰距離插曲)

1月份
鄒宗翰-太認真
范瑋琪-很久很久以後
曾之喬 & 阿沁(F.I.R.) -見招拆招 (必娶女人片頭曲)
林俊傑 - 不為誰而作的歌(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愛你的時間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