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火車站 都會聽到街頭藝人在唱歌
每當我一聽到歌時 瞬間我腦海的小劇場就會上演
我就會開始想像 我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走入他/她歌中的世界
而在他歌中世界的我 是在周圍徘徊 或是沉浸在說不出的歌曲世界
還是只是悄悄掠過 又悄悄離開
然而我往往都是在上演我衝我跑 通勤人生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能如我所願慢慢的enjoy在歌中世界
而是像人來人往的路人甲乙 忙碌的 在時間與空間打轉
早上唱說謊 下午唱流沙
但我好想說 流沙 怎麼到高潮時卻有點中氣不足了
很用力的唱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唱太高音了 或是聲音累了
anyway
我覺得唱歌時就是要一直挑戰極限
瀕臨破音和窒息的邊緣
[今天用衝的去搭車 衝完雖然搭到火車了 但卻有種天國近了的fu 好喘
不過或許是因為好喘 所以才有種我還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