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好多的夢想~~~
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
我想要寫一本屬於自己的人生自傳
所有事件都忠實呈現
然後其中一本伴我送葬
留一本在這個人世間
像齊天大聖孫悟空那樣
在五指山寫著到此一遊
證明我有來過這個世界
很多本私人手札都要陪我離開
告別式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最好能盡情唱歌跳舞
然後一切已足夠了
因為人生不知道有哪個萬一 所以先寫好如何處理後事
這個新潮想法對我來講是很好的
對我來說 尊重我的想法 比依據那些繁瑣的傳統儀式習俗
更重要
那時大家要開心的快樂的 恭喜我離開這個人生苦短 無常人生的世界
因此要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