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芬和熊熊哥終究神展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監獄的余美鳳表示 我都還沒和杜仁德離婚 喵喵芬你怎麼能跟我搶!!!!!>
故事最後不管是老少配圓仔哥.瑤婷女女戀.或是坐輪椅的建廷.一直在幻想的喵喵芬或是跨越過好多難關的柯展裕和金佩芳
原以為就要happy ending 沒想到谷明倫竟然瘋了裝定時炸藥
還好世間情有王識賢來剪藍色爆炸線
結果甘味人生也要燒 越燒越旺
火災戲好刺激
因為你不知道 下一秒又有什麼東西會倒下
要先救誰
火災戲真是八點檔最愛的橋段
鍾偉哲和方思瑤又演夫妻了
金佩芳這次要叫方思瑤姐姐
兩人又鬥嘴了
甘味人生前半
要來總結一下第一檔從第一集就有參與觀看的三立八點檔
對於人物角色關係圖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世間情扣除 莫名神展開的小劇場.聞了就回春的花露水 (老人變少女).還有情敵變情人的女女戀.女魂附體
朋友為了愛 變仇人
為了挖錢 隱藏真相 只好一直耍賤招 一直欺騙 最後還是真相揭發
其中身世之謎藏四條
1.李雅欣 2.黃茵離 3.朱若妤 4.柯展宏
為愛走鐘的
1.郭佳佳 2.沈曼娟 3.李婉瑄 4. 谷明倫
改邪歸正的
1.柯展裕選擇和金佩芳繼續愛永遠
2.鐘偉哲和白雪 in love forever
3.黃茵離
.......人數太多 就不一一記載
本劇中有無數次的婚禮
有n次的打巴掌
杜瑞峰也有結不完的婚禮 但新娘總是不同人
本劇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 昨天剛投胎的朱若唏和朱若妤 人鬼難斷姐妹情
這部戲也算是個某種程度的里程碑
除了很多新聞.故事.電影都能編進去
還有我變我變我變變變之同臉人猜猜我是誰???
杜瑞峰和吳全勝 (我都在想謝承均 你會不會演到精神分裂)
趙怡琇和朱卉喬 (兩個角色最後都神影)
郭佳佳和范小冰 (可惜范小冰後來被害死><)
劇終回文 世間男女 情關難過
the en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